下午上班閒到有點心虛,本人也是有良心的,太過悠閒也是會不好意思,五點多帶著愉快的心情用三步一跳的愉快步伐下班,雖然晚上還有課,隔天還要考無聊的英文電腦檢定,不過好歹也是個週末就要有週末愉快的樣子,走到站牌車一下就來了,難得因為沒有因為逛街錯失公車,時間還早尚未湧入下班人潮,車上也沒有會讓人昏倒的汗臭味,沿路沒有塞車,還小睡了一下,也沒有因為睡過頭必須可憐的走一大段路回家,再一站就要下車囉!!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一切都如此順利,可愛的家就近在咫呎,熱騰騰的晚餐正在呼喚我,翻翻翻,從永遠亂亂東西會自動亂跳的包包找出可愛的零錢包,一張悠遊卡跟一張小朋友靜靜的躺在裡面,從容不迫的按了下車鈴,還有一位老阿嬤也要下車,本著小時候背的狗屁青年十大守則-禮節為治事之本,當然是要禮讓老太太,實際上我也搶不過他啦,人家可是有在菜市場廝殺的,我算哪跟蔥!老太太拿出他的特惠悠遊卡逼逼逼三聲,果然我沒誤會他,他是65歲以上老人,輪到我用我黑色小包包輕輕放到機器上感應,嘟!什麼!餘額不足,再一次!嘟!餘額不足again,匡匡匡,晴天霹靂,這時候egg就跟小丸子的武藏爺爺每次唸完心中排句一樣轉轉轉...轉向深淵,怎麼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我平常都有做好事也有捐錢還有買樂透ㄝ!!!司機哥哥,我我我...(露出水汪汪的眼睛),沒有錢啦!!!前面的老太太還轉頭鄙視昵了egg一眼,大概想說,沒錢也敢來搭車嗚嗚嗚!!!不要叫我投一千塊啦!!!這時候司機哥哥帶著天使的翅膀緩緩的告訴可憐的egg,沒關係,請下車!!鏘鏘!!我有沒有聽錯,司機大哥饒我不死ㄝ(跪)正當錯愕之際,司機大哥等不耐煩了,又對egg說了一次請下車!!!啦啦啦!!!果然好心有好報,好歹我也是綠13長期客戶,大概像是是坐滿100次可以兌換一次免費的好運降臨,egg就不客氣的踏著輕鬆步伐厚臉皮的下車,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美好的晚餐在餐桌上等我!不過下車後老阿嬷又瞪了我一眼!他大概想說...好小子!來這招!下次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