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熊維尼組後egg又瘋狂迷上迪士尼疊疊樂,一組共八隻,特色是可以知隻相疊,每個禮拜六的最大娛樂就是帶著國小二年級的表妹騎著新買的林小易偷偷無照駕駛到小恐龍轉幾顆蛋,之前無意間在表妹的鑰匙圈上看到疊在一起的米奇跟米妮大為驚嘆!!!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東西阿(好啦...完全是我小題大作,人家只是想玩玩具嘛),自己扭不夠還拉了p一起共襄盛舉^^,一到四代疊疊樂可都是他貢獻的喔!!!沒辦法,收集了第一代就是會想一直收集下去,可憐的p也會一直被我威脅下去,幻想自己家以後有一整個櫥窗放了滿滿的扭蛋式多幸福的事啊!!!從此egg跟小表妹最大的話題除了電動外就是扭蛋啦^^|||

第一代有米奇 米妮 維尼 小豬 唐老鴨 獅子王 小飛象 神燈
裡面我最愛維尼,買到現在都還沒開封怕弄髒哩...還有小豬有兩隻ㄝ,到底是誰放在我家沒有拿走啊..快來認領

第二代新增了小木偶 伊爾 野獸 布魯托 跳跳虎 Eeyore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貓咪
這套跳跳最受寵...好啦!我偏心啦!特愛維尼系列咩

第三代新增了奇奇 蒂蒂 101忠狗 小精靈 小路斑比 小矮人 小荳
受到表妹的影響...突然也覺得奇奇蒂蒂好可愛...會有第三代完全是個意外,是p還在新竹的時候到網路上標的...拿到的時候有驚喜的感覺哩!!!

第四代新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