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0.JPG

這次到台南,剛好可以跟好久沒見的家蠢來個小約會

順便吃放在我口袋好久的小銅鍋

之前去巴黎吃到無敵好吃的舒芙雷,回來念念不忘

AT的現做舒芙蕾已經無法滿足我

之前去台南GREG找到小銅鍋咖啡,聽說他的舒芙蕾是招牌

一直讓我躍躍欲試,這次終於有機會吃到啦

IMG_0891.JPG

去之前想先訂位,發現小銅鍋在台南展店快速

有專賣義法料理的,也有賣甜點和家鄉菜的店

區隔開來還不錯,各取所需

連百貨公司裡都有分店

這次我訂的是小銅鍋咖啡館的龍山店

IMG_0892.JPG

完全是衝著舒芙蕾來的

現點現做要等半小時

我點了開心果口味~~

但飲料喝到一半,店員跑來跟我說做錯了><

問我能不能改香草

不然他再幫我重做開心果口味

算嚕~~屈就一下,就吃香草了(我人真好啊XDD)

 

IMG_0888.JPG

一樓的座位不多,有一部分是吧台

我被帶到二樓的沙發座

不過要先在一樓點完餐,沒辦法到二樓坐下來慢慢選擇

不過沙發座很舒服

跟朋友長舌一下午都不會累

page.jpg

大肚人不能喝太多咖啡因

雖然店員一直推薦他們家的咖啡和茶

我還是乖乖點了果汁

果汁很純、很濃~~但是太甜

現在的水果都甜得不得了啊!邊喝果汁還要邊配水

IMG_0877.JPG

千呼萬喚,我的香草舒芙蕾上桌囉

除了舒芙蕾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點蜂蜜可以蘸著吃

IMG_0878.JPG

小銅鍋裡裝著澎的高高的舒芙蕾

銅鍋的把手還有專屬的棉套

 IMG_0880.JPG

上桌的時候,店員要我快點照相

免得時間久了會塌掉

但我記得在巴黎吃到的舒芙蕾,明明照相照了很久又吃的很慢

但都沒有塌掉啊~~

服務生解釋,吃舒芙蕾要先在中間先開一個口讓蒸氣散去

再淋上蜂蜜醬一起吃

舒芙蕾軟綿綿的,蛋香好像搶過香草的味道

入口後會瞬間融化,好幸福的滋味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念念不忘在巴黎吃到的那一個

IMG_0886.JPG

嘉蠢點的是巧克力舒芙蕾

一樣有草莓冰淇淋,醬汁改成巧克力醬

IMG_0887.JPG       

小銅鍋的巧克力滿濃的,

加上一點帶苦味的巧克力醬,有加分的效果

不甜不膩~~內餡同樣很濕潤

 

能這樣在午後跟好友肆無忌憚嘰嘰喳喳一下午好開心

也讓地主破費了,我們竟然吃了快一張小朋友

至於吃過小銅鍋後,我覺得比AT還優,

但也沒厲害到需要千里迢迢特地衝去吃XD

畢竟台南好吃的東西太多,要留點胃

一早開車南下的GREG也利用我們吃下午茶時去按摩

由於肚子一直處於好飽好飽的狀態

先回飯店休息一下~~才有力氣再戰夜市

 

小銅鍋咖啡 龍山店

電話:06-260-3867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6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舒芙蕾 小銅鍋 龍山店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