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聲吵的睡不著,這是年紀大了嗎?
無奈從小到大都是住一樓,滴滴答答,答答滴滴!
感覺整夜都要播放交響曲了!



上禮拜六難得是個大晴天
中午跟Greg約在桃園,有人最近週末上課上的頗認真呦
因為有中壢客運,新店到桃園走北二高,只要半個多小時
難得沒遲到的我還有時間逛了半圈衣蝶
話說...桃園衣蝶真是逛街好地方
即使是週末,也不見人潮擁擠
逛起街輕輕鬆鬆,重點是貨色齊全
只是我想買的那家店,小姐中午去買飯買了15分鐘還不回來是怎樣
想讓我體驗一下當櫃姐嗎XD



逛了一下衣蝶,早就飢腸轆轆
看來是撐不到計畫中的目的地...三義泓品棕櫚泉
而老賊壽司是早就準備好的口袋名單
我依稀只記得在中正路,
不過全台灣的中正路都落落長,都不分段
還好yenyu在家幫我找到地址



找到老賊招牌的時候,門口已經大排長龍
Greg找停車位之際,我迅速衝下車排隊,整個很會利用時間
還好隊伍前進的很快
只排了五分多鐘就輪到我們啦!



因為店內窄小
整間店有一半是製作壽司的吧台
另一半放著幾張桌子,眼看我們是等不到空位了,所幸外帶
在店裡人擠人,吃的應該也頗辛苦

因為排隊時間比想像中的快上許多
等快到我們時,才在慌亂中決定要吃什麼
老賊壽司的價目表通通印在店家的玻璃上
旗魚、大花捲、辣味、咖哩、培根、火腿、鮪魚、起司口味多樣令人眼花撩亂
價格則是30到80左右,非常親民,難怪人客絡繹不絕
最後我們乾脆點了一份什錦(大)一份辣味一碗味增湯一碗茶碗蒸



出了店門,左思右想找不到適合的用餐地點,只好默默上車
剛好還沒被開單,乾脆就在車上吃起來,還省了停車費(有夠精打細算的)
外帶透明壽司盒上清楚的印著店家的地址電話及官網
有興趣前往的話,可以先上官網看看琳瑯滿目的菜單,選好自己想吃的



什錦壽司(大)
顧名思義就是大部分熱門的口味都在裡面!
貪心想每種都試的人,這款式最佳選擇


這盒是辣味壽司
看到壽司有加辣,好奇心驅使下就點了一盒



原來辣味的玄機就在魚鬆



什錦壽司裡大約有六款花壽司及起司壽司、豆皮壽司、普通海苔壽司
花壽司對我而言都差不多
裡面包的壽司飯不算扎食
不過餡料不少,想吃飽的話得多塞幾個了


花壽司斷面秀
一圈壽司飯包著小黃瓜、火腿、蛋捲、蟹肉棒、肉鬆等



起司壽司嘗起來蠻特別的
一圈黃起司顯而易見
除了小黃瓜、火腿基本餡料還有淡淡的百香果香
我還剖愛這個特別的滋味


茶碗蒸
我想拍照的時候已經慘遭Greg毒手
所以看起來不是很完整
裡面的料不多,香菇、魚板跟蛤蜊,一大碗才25元,也算值回票價(沒漲價前是20)
蛋蒸的滑嫩調味也剛好
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真材實料,感覺稀了點



味增湯(20元)
也是先喝了一點才記得照相
平價味增湯我們倆都喝的津津有味
裡面只有簡單的豆腐跟蔥花
燒燙燙喝起來很過癮


老賊壽司的平價大概可以媲美阿婆壽司
不過種類上比較多選擇
店面也乾淨
某人沒畢業,我應該常有機會光顧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