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亞庇我們幾乎沒有任何行程,中午吃飽逛逛後回飯店休息,等小人睡醒,叫了Uber,準備去丹絨亞路海灘(Tanjung Aru Beach)追太陽,據說這邊有全沙巴最美的夕陽,也號稱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之一

IMG_0613.JPG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Uber司機說沙灘在整修,建議我們到香格里拉飯店喝個飲料邊看夕陽,所以直接把我們送到香格里拉的大廳,挖!!!這個Uber司機實在深得我心,雖然看夕陽很浪漫,但天氣炎熱,誰想身上掛著小人邊流汗邊走路邊看夕陽啊!!!

IMG_0590.JPG

原本Greg有計畫要住一晚丹絨亞路的香格里拉,好跟拉莎里亞的香格里拉比較一下,但聽說丹絨亞路這裡遊客非常多,飯店腹地又不大,我們又在旅行旺季的暑假出遊,怕在泳池玩水人擠人所以作罷,沒想到司機先生的美意,讓我還是逛了丹絨亞路的香格里拉

IMG_0599.JPG

到了飯店,原本我們到處找餐廳想喝下午茶,但後來發現飯店滿好逛的,所以就到處走走,下午茶省下來了XDD

IMG_0591.JPG

丹絨亞路遊憩區的設施多拉莎里亞香格里拉很多,也比較刺激,但住客也非常多

IMG_0642.JPG

小人看到泳池沒能衝下去玩水感到非常難過,整路都一直指著泳池說要游泳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躺在躺椅上休息,倒也滿懂得享受的

IMG_0633.JPG

我們滿幸運的,這天天氣很好,幾乎沒什麼雲

IMG_0672.JPGIMG_0683.JPG

轉瞬間,湛藍的天空染上一抹紅,幾朵閒雲悠悠地飄著,柔和的夕陽沒有朝陽來的刺眼,盡力的最後散盡光芒,溫暖的照在我身上

DSC01498.JPG

Greg陪著CC跑來跑去,讓我單飛替夕陽拍照,雖然手中不斷替即將沒入大海的餘暉拍寫真,但還是心繫在我背後跑跑跳跳的兩個人

而且我兒子一直說;馬麻,我的馬麻,我最愛馬麻了

嘴巴這麼甜的小人去哪找,爸爸立馬被比下去

IMG_0696.JPG

世界上的美景沒有他們陪我一起分享,我想,也沒了滋味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