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為旅行留下點隨時可以翻閱的紀錄

但是動作太慢、小孩太吵、手機太好滑,時間就一點一滴的流逝了

痞客幫現在跟我很不熟

過了一年才想到去年的東歐行一滴滴記錄都沒有

這怎麼行!!!!!!!!!

沒有雄心大志完成遊記

只想趁暑假趕一下進度

能寫多少是多少嚕

IMG_5420.JPG

CC兩歲前免運費

所以爸爸媽媽腳很癢,想世界遊透透

爸爸總是在看機票,媽媽總是在敲邊鼓

六月的時候,爸爸決定請兩個月長假

很明顯,他是在嫉妒我有暑假

這重大的決定嚇壞了CC阿公阿嬤

我還記得C爸拋出要請假的震撼彈時

阿公剛開始還一派優閒的說:「好啊!不錯啊!休息一下,是要請一個禮拜嗎」

知道要請兩個月的時候下巴差點沒掉下來XDD

C爸一直跟我洗腦,他自從畢業後十多年沒放過長假

連轉職也接得剛剛好~~沒得休

所以一直想找機會放個假輕鬆一下

(是說,小孩都生了,還可以那麼任性的人應該不多)

既然有整整兩個月的假期可別浪費

八月初玩長灘島

很臨時的八月中又約了爸爸媽媽們遊歐洲

地點從土耳其看到西班牙、葡萄牙、普羅旺斯、英國

最後找到中國航空的機票

台北飛北京住一個晚上,隔天直飛法蘭克福

回程是布達佩斯轉北京然後飛台北

德國進匈牙利出,這樣的行程不用走回頭路

CC爸是訂票達人

幾經波折,票訂了又退退了又訂(太冗長了應該沒人想知道)

最後機票刷卡價加手續費是$24513/人

還大費周章的跟他朋友借中國的聯銀卡刷卡先選位$500/人

這個價錢的機票在歐洲還沒有那麼多起恐攻的時候算是超便宜

IMG_5455.JPG

因為五月的時候阿嬤離開我們

爸爸媽媽特別難過,等事情都結束了

我很想帶他們出國散散心轉換一下心情

機票從六月看到七月

終於半強迫爸媽跟我們出發

於是繼義大利後原班人馬加上小搗蛋一枚再出發

 

因為決定的時間很匆促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好好規劃

放暑假後阿CC變得黏TT

我只能趁他睡著的零星時間找資料

C爸先在網路上把車票和飯店訂好

八月多長灘島回來之後才認真著手準備

出發前幾天更是日日熬夜

旅行小本子到出發當天中午才熱騰騰趕印出來

還是拜託店員說我們要趕飛機插隊先印的

這大概是準備最短跨最多國的一次旅行

除了行程沒有萬全的準備

心情上其實也很忐忑

每個人聽到我要帶小嬰兒去歐洲傳來無限白眼認為我是自找麻煩

我也知道小嬰兒不好搞,所以才要帶爸媽去嘛XDD

另外帶爸媽公婆出門一行人浩浩蕩蕩儼然小行旅行團

老實說真的沒有兩人自助旅行的隨興語輕鬆

但我們真的很珍惜每次跟爸媽出遊的機會

想太多,會什麼都不敢做

有時候就這樣憨憨的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 歐洲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