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養豬大會通通還沒寫
待我慢慢來補齊XD



今年的生日正好是最忙碌的婚前一周
回想那幾天忙著送喜帖、買東西、連絡事情
兩個人忙的焦頭爛額,時間永遠不夠用
正打算放過GREG,今年生日一切從簡
沒想到中午接到蕭董的電話
蕭董:新店的義式小廚跟師大瞞著爹讓你二選一
Egg:什麼?!我沒聽錯嗎?是我口袋名單裡面那家瞞著爹嗎?
蕭董:網路上評價不錯
Egg:正常人都嘛選瞞著爹

(有人要請客,馬上搖身一變稱蕭董)
師大瞞著爹採預約制
時間是17:00,19:00,21:00,23:00
一次最多只接待五位客人
雖然用餐時間很奇怪
可是訂出一個標準讓大家訂位,也免得久候
師傅在備菜應該比較方便

雖然蕭董訂到21:00的位子
他覺得時間很晚,十分不妥
可是本人實在太仰慕瞞著爹大名,管他多奇怪的時間,也一定要吃到!!!




還沒九點,我們就摸到師大小巷子內,
瞞著爹隱身在住宅區中
真的很隱密,希望師傅不要被把拔發現XD



店內無菜單,只有價格的區別
沒記錯的話,價格從$500起跳
反正就給個預算,其他交給師傅傷腦筋

由於本人不敢吃生魚片
(我也不知道不敢吃生魚片的人跟人家去什麼日本料理店
所以有拜託師傅幫我把食材微炙一下,完全客製化
只是委屈敢吃生魚片的蕭董
因為師傅也一起幫他那份炙燒了

店內非常非常小
我們坐在吧台前
身後的走到只有紙片人能通過
吧台上就放著各式新鮮食材
光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
小水箱裡還有兩隻小龍蝦
我跟蕭董一直在猜
不知道什麼樣的價位可以把小龍蝦變成盤中飧



不用點餐樂的輕鬆
雖然有酒單,可是名字好抽象
我們就祭出食指對著冰箱喜歡哪瓶選哪瓶

我選了水蜜桃氣泡酒
蕭董選梅子氣泡酒
(他明明就雙眼盯著啤酒研究,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含蓄選了氣泡酒)

酒器很特別
普通的氣泡酒放到這樣的容器,瞬間氣氛升級
中間的圓孔是拿來放冰塊用的
我阿目說我家也有一個
下次要找出來附庸風雅一番



乾杯是一定要的



每個座位前都布好餐具



盤子上有現磨山葵跟醃蘿蔔
醬油在檯子上,自行取用



第一貫是干貝
我本來就超愛吃干貝
師傅大概是看穿我望著吧台裡的干貝望穿秋水
先賞我一顆

微炙的干貝
鮮嫩的滋味吃的我陶陶然
旁邊的蕭董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花枝
明明是普通在不行的東西
可是經過師傅的巧手
小小的壽司放入口中就是有不同的感受



什麼魚我已經忘了
但我記得上面點綴的辣椒絲帶來豐富的口感



龜山島來的蝦還有明太子
鮮甜不在話下
吃下的每一口都跟想像中的味道不一樣



鮭魚
蕭董最愛的鮭魚
再來幾貫我也吃得下



真是枉費師傅的介紹
到現在只記得很好吃,
什麼魚,什麼佐料都還給師傅了



師傅知道我愛干貝
所以特地變裝再來一份


其實我很想跟他說
鮭魚我也很愛,也再來一份吧



南瓜玉子燒



白味噌魚湯
料好味美


這一餐份量雖然不多
可是看師傅精心的料理真的是種享受
節奏上心情上好舒服
每一次都期待著師傅會把好料端到我們面前
也格外用心品嘗每貫壽司
沒一會兒也吃了將近兩個小時
師傅還拿出一盤漂亮的野生桑葚請我們吃
謝謝蕭董慷慨出手
完美的晚餐讓我有個難忘的單身生日
陶醉在當晚的氛圍中
我已經暗自幫蕭董決定,今年他生日,也要來吃這家^^


地址:師大路68巷25號
電話:236978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