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燙燙!今天中午才吃,晚上就出爐
這都得歸功於那難改的作文
每改個三篇,就會想找些可是讓大腦暢通的事情做做




山東餃子館Greg很強調是他推薦的
畢竟「餃子」是他菜單上永遠不變的選擇
殊不知這家餐廳早就在我口袋名單待很久了
只是湊不到人數來吃
畢竟要朋友們千里迢迢到新店聚餐,我也是會過意不去的



在中央新村五街對面133巷內的「山東餃子館」地點還算好找
如果從新店高中的方向過去
過了小菜市場第一條大巷子左轉就到了
從小碧潭捷運站過來的話記得不要過馬路
看到右手邊第一個巷子往裡看,遠遠的就能看到「山東餃子館」的紅色招牌

隱身巷弄得「山東餃子館」可是名副其實的巷弄美食
如果以為他是一般的水餃店,只賣賣水餃、酸辣湯那就大錯特錯了
基於人多好點菜的原則,所以我臨時找了吃飯好咖傑瑞跟林MI同行
他們兩個雖然也愛吃餃子,可是聽到這平凡的店名興致缺缺
可是當我坐進店裡看到菜單什麼都想點的情況下二話不說再度摳了林MI
還好我硬是在他們準備踏進義大利麵店吃午餐前急摳回來
see!林MI你自己說,傑瑞先生是不是吃的飽足又滿意啊!


山東燒雞$250
Greg指定菜色
是醬油跟生大蒜、醋的調味
底下鋪著小黃瓜,味道夠卻不死鹹
雞皮炸過薄薄一層香的不得了
肉也嫩嫩的,要是沒有骨頭就好了XD




韮菜水餃(一顆5元)
我不吃韮菜,可是有試了一顆
因為沾了太多醬油,所以也吃不出什麼味道來
水餃皮有點厚度,真材實料
不過Greg還是比較心儀龜山的一顆六元的「季節水餃」
據說比起南機場的「來來水餃」也是略遜一籌



涼拌菜心$120
本來想沒創意的點個炒時蔬
可是我左顧右盼賊頭賊腦的研究人家點什麼的時候
突然看到這道我們全家都喜歡的「涼拌菜心」,當然二話不說點下去
上桌才知道傑瑞怪胎不吃生冷蔬菜,害他這餐沒纖維補充了

涼拌菜心就是用大白菜、豆干、花生伴著酸醋、糖調味
阿目心血來潮也會做這道菜,可是他最近鍾情做台式泡菜,好久沒吃到了
「山東餃子館」的涼拌菜心醋溜味不是太強,口味很大眾
最適合在夏天的時候開胃了



老皮嫩肉$170
這是我的指定菜
是的,老皮嫩肉沒有肉,就只是單純的炸豆腐罷了
炸的皮酥內嫩,醬汁有柴魚香,吃的我眉開眼笑
關鍵就在「豆腐」可不是一般的雞蛋豆腐這樣單純
好吃的老皮嫩肉豆腐特嫩的,口感跟桂冠芙蓉豆腐很像
一般市售的雞蛋豆腐口感比較硬一點,只有芙蓉豆腐才是王道啊
而且桂冠芙蓉豆腐裡面還有附著柴魚湯包
以前住外面煮火鍋少不了這一項



麻辣大腸$280
這道菜是我瞎點的,可還真是點對了
大腸炸過後用宮保的方式料理
酥酥辣辣又有點厚度嚼勁有夠好吃
而且一大盤份量也不少,馬上攀升為第一名



酸辣湯(大碗$70)
這一大碗公也太物超所值了
酸辣的調味適中
裡面的鴨血跟一般酸辣湯吃到的不一樣
顏色比較深,口感比較硬
很受林MI喜愛


銀絲卷($60)
小銀絲卷我覺得炸的不夠酥
我喜歡再焦一點點的
如果能淋上煉乳就好了

這一餐,四個人大大滿意,
用餐環境不錯,店裡的冷氣超冷
我想是為了應付夏天吃酸菜白肉鍋的客人
店員服務態度也OK
重點是經濟實惠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大桌吃到飽肚只要$1045,便宜到我有點嚇一跳
比起不知道在跩什麼的麵對麵(點酸菜白肉鍋還有人數限制),
山東餃子更值得推薦
看著桌桌必點的酸菜白肉鍋
改天一定要揪大家光臨,狠狠點他一大桌

地址:新店市中央路
133191

電話:(02)2219-3541
時間:11:00~14:00   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 的頭像
    egg

    My Life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