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寫了香帥蛋糕
就把另一篇圖傳好的諾貝爾出清吧.
這篇,大概是三個月前的事了吧



有天在學校身為宜蘭媳婦的同事突然拿出一盒奶凍卷跟大家分享
當時我還沒聽過「諾貝爾」的大名
不過他說在宜蘭造成旋風
每次買都要排隊
最搶手的草莓常常提早售罄
聽到排隊,我就大有興趣
吃了一塊冰冰涼涼的奶凍,留下大好印象
就嚷著請他回宜蘭順便幫我帶一盒
後來yenyu佛心來的同事週末回宜蘭
禮拜一就順利面交了兩盒奶凍
原來諾貝爾蛋糕早在宜蘭聲名大噪了




這次我買一盒巧克力,一盒草莓奶凍
蛋糕上毫無裝飾
到底有什麼魔力讓大家趨之若鶩



將將!
這蛋糕之所以誘人
就是裡面捲著香氣濃郁、綿綿密密的奶凍
冷藏過後,風味更佳



店內的招牌就是這款草莓奶凍
切開的時候,看到草莓沒有網路圖片那麼大,所以有點小失望
但是奶凍裡混著草莓香氣,又是另一種口感
相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這個草莓口味^^

以後到宜蘭玩
除了牛舌餅,也可以來盒奶凍捲喔

諾貝爾糕餅舖(諾貝爾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電話:03-9558389、03-9558189
官方網站:http://www.pieart.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