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和維生近一年的時間,其實累積了不少巷弄好料
尤其下學期蠢豬也到永和,兩個人更是肆無忌憚吃吃喝喝
這家香港成記粥麵專家來來回回也吃過好幾次
不過每次都忘了照相存證
最近因為跟隨我一年的大黑(麥克風)壞去
厚顏無恥的向設備組要了一支新的
可是設備組購入的麥克風跟學校音箱尺寸不合
我得先到竹林路上的小北百貨買個轉接頭
既然到竹林路,午餐當然就是對面的成記嚕




ADD: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46號 
用餐時間幾乎座無虛席,跟店內座位不多也有關啦:P
當然外帶的也不少,只是不清楚店家外送的準則



各式粥品、湯麵、乾麵琳瑯滿目,
常常端詳菜單許久還三心二意無法定奪。
之前吃過粥品類,是道道地地的港式粥品,
米粒燉的軟爛濃稠,又香又滑,不用遠赴香港也有好吃的廣東粥




飯類、湯品、小菜也不少,店飯或乾麵均附例湯
老闆對附湯可是很自豪,頻頻說前位客人可是喝了五六碗!



燒鴨上湯麵
湯頭偏油,可能是燒鴨的關係
點撈麵的好處就是完全不怕爛



鮮蝦雲吞撈麵
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真材實料
雲吞裡有一整尾蝦,新鮮不在話下
細細偏硬口感的撈麵和著吸滿醬汁是最好吃的

吃完麵到附近的小北百貨賣轉接頭..
回學校前竟然在竹林路福和路交叉口發生車禍
214公車司機轉彎時救活生生的壓上我的小易
還好我的腳縮的快,不然嘉純就要幫我撿殘肢了@@

發生車禍就算了,人安然無事才最重要
可是可惡的公車司機死不認錯
下車後還大呼小叫想說我們是女生好欺負
還好我跟嘉純也不是省油的燈
比大聲講道理我們絕對不會輸人
警察先生頻頻暗示司機道歉他還聽不懂
司機大概暗想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咬定這點還死不賠錢逼我退步
搞的我怒火直衝...要法庭我也陪你啦!!!
後來大聲問了司機姓名他可能怕我投訴聲音才小了下來願意理賠
後來警察幫我把車牽到兩個路口外的修車店才差不多落幕
回學校後很生氣的跟學生機會教育
告訴他們出車禍該怎麼處理
學生蠢蠢的還說:『老師我幫你拿榔頭扁他』
看來我公民道德教的挺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