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過年流水帳
爲了趕上潮流
我也要抓住年味的尾巴!

除夕
早早起跟Greg吃早餐
老豆聽到我要出門吃早餐下巴差點掉下來
可惜虱目魚粥沒開

下午跑了兩趟幫老目買了新衣服^^
順便把亂糟糟的房間收尾
終於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看到全螢幕嚕

晚上年夜飯
又是ㄧ大桌
少了爺冷清許多
氣溫倒是蠻高的
我只穿細肩帶吃飯
最後還應陽叔要求開了冷氣
飯後大家圍在客廳看電視冠軍釣娃娃
緊張刺激後領紅包
我也把年終分裝好幾包
爺爺不知道再家裡的哪個角落陪伴我們

初一
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然後吃吃喝喝過我的大年初一
ㄧ度有想把書本拿出來翻啦
晚上桂格來坐坐
然後一起出去吃飯
沒想到大年初一有營業的店家還不少
最後在家樂福釣到一隻會唱歌的叮噹

初二
姑姑回來
今年的遊戲是麻將
本人手腦不協調很沒參與感
最後躲在房間玩一個叫ballance的遊戲
吱吱叫...我娘還以為發生什麼事
跟Pinky貢獻小紅包
好啦!我知道很少...明年再加碼嘛

初三
去桂格家玩wii
保齡球也是會玩到手痠的
然後北投農禪寺拜拜
再去陽明山走走
就這樣累到一直睡

初四
像黑洞
我已經忘記我在幹嘛了
好像一直吵要吃泡麵...
最後有得逞

初五
很邋遢穿著睡衣出門到垃圾
小姑對我刮目相看
下午逛了costco
巧克力馬芬讚啦!
然後帶回體脂計
希望有天我會跟他成為好朋友
晚上依玲姊姊來
唱完歌後沒力續攤
桂格帶麻將來
可惜喜來登沒有好桌子

初六
是的,我又早起了
六點十分搭捷運
為了阜杭早餐
可是沒吃到
阜杭要初七才營業
我是不是跟早餐很沒緣分啊?
還好幸運的搭上人少少的加班直達花蓮列車
我這安分善良的老百姓一直很緊張又害怕被列車長踢下車
最後列車長還我說們很聰明
就醬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個多小時抵達花蓮

租車、找民宿一氣呵成
然後不小心把來成排骨當午餐
也不小心把五霸粉圓冰當甜點
一路順暢到慕谷慕魚
雖然遇到機車警察
最後還是免半入山證偷闖進山區:P
晚上繼續自強夜市吃飽飽

初七
鬧鐘調五點異想天開要看日出
結果七點多才醒
還是早到不可思議
為了符合豬年只好滾到10點多
吃了戴記扁食、曾記麻薯、廟口紅茶
順道帶了清心才去慈濟精舍
然後七星潭那美麗的太平洋在呼喚我
陽光撒在大海上
一大片波光粼粼的鑽石海是高貴
晚餐很隨興的進了pizzahut
我的自強夜市...莎呦那啦
吃飽逛逛街
不小心釣娃娃釣到小豬被!
然後跑遍花蓮市區的曾記麻薯
只買到一顆紫米草莓...
9:15PM回台北嚕

初八
睡到自然醒
然後修車花了我九百大洋
老闆在坑人
因為他只是引擎打開清清灰塵在裝回去
林小易就可以發動了
晚上美味壽喜燒...
為我一個月的寒假劃下撐死人的句點

為期一個月的寒假
作文...沒改完
教育概論...沒有念
上課CD...沒有聽
下學期備課...沒準備
三國演義原文...沒有找

可是天天睡到自然醒
然後逛街、唱歌、吃吃喝喝樣樣不少
唯一有建樹的大概是看了一本玻璃筆
然後房間整理好了

這樣的寒假好悠閒喔
多來幾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