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悅椿退房之後,搭了免費的接駁車到峴港機場,CC上車沒多久就乖乖睡著,後來發現他有點夯夯的,前一天夜裡我抱著他睡,體溫好像也有點高,這次旅行短短的,行前沒有去診所拿備用藥,也沒有帶耳溫槍,這幾天在飯店玩水,一下泡熱水一下又到泳池玩,這樣冷熱交替,離開水池又沒有馬上擦乾,該不會中獎了吧><,這讓我跟C爸好擔心,但到了機場下車後,精神活力都不錯,溫度也正常了,我們叫了Grab Taxi到sofia精品旅館,放完行李,直接衝到對面的【American Burger Grill】

IMG_7498.JPG

來越南吃美式漢堡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求方便,就在我們住宿的飯店對面,吃了幾天的越南菜也想換換口味,所以漢堡雀屏中選,不知道是不是沒什麼預期來吃,一吃卻驚為天人,從漢堡到薯條通通讓人很驚豔

 

IMG_7406.JPG

用餐的地方沒有冷氣,阿豆仔老闆就隨興的在半室外的空間擺上幾張桌椅,好在九月天峴港不太熱,餐廳的客人也不多,不覺得阿咂

點餐也滿方便的,這裡就美式漢堡、潛艇堡兩種選擇,而且圖片很清楚,原本我們想都點漢堡,但老闆一直過來推薦他們家的subway,所以一家就點了一份嘗嘗

IMG_7410.JPG

漢堡套餐附上薯條跟可樂,其實配餐除了薯條之外還有薯塊、玉米、炸地瓜等等可以選,但吃漢堡一定要薯條配可樂才最搭

IMG_7414.JPG

牛肉潛艇堡

吃了一口,覺得還滿普通的@@,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大力推薦,麵包不夠脆,裡面的洋蔥牛肉味道也是一般般,沒什麼突出啊

IMG_7415.JPG

雙層牛肉起司堡

這個牛肉起司堡光賣像就很不賴,在鐵板加熱過的漢堡包烤得有點酥酥的,搭配起司和雙層牛肉,哪裡有不好吃的道理

IMG_7424.JPG

醜醜的斷面秀

牛肉給的超大器,肉質也很好,又厚又多汁,超級過癮的,之前Greg生日吃的GB漢堡馬上被比下去,連CC都不吃潛艇堡只吃牛肉漢堡,重點是套餐價只要台幣180,雖然在越南吃到印象最深刻的料理是美式漢堡很搞笑,但這個漢堡真的真得很好吃啊!!!

 

IMG_7417.JPG

考考家點的招牌漢堡,牛肉只有一層,也是很好吃,但爽度顯然沒有雙層牛肉堡來的高

最後,我最愛他們家的薯條,香香脆脆的,外皮很酥又不會過乾,真的是讓我一根接一根,就算放到漢堡吃完才吃,一樣也很酥脆,我還說晚上要買他們家的薯條來當宵夜

【餐廳資訊】

地址:3 An Thuong 26Da Nang 550000, Vietnam
 
電話:+84 89 866 10 83

漢堡吃完,就搭車到Big C去採買,超市逛一逛CC又開始夯夯的,有點小歡歡要媽媽抱著,買了一些腰果就趕緊回飯店休息了,這是CC這兩年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發燒,嚇壞爸媽了,伴隨著一點咳嗽我很擔心他痰積在肺裡面會引起肺炎,再加上CC有點喉嚨沙啞,我們有點搞不清楚他是因為前幾天沒有媽媽陪睡哭到沙啞還是因為感冒,所以回飯店後,我就一直幫CC拍背,希望幫他把痰拍出來,結果拍到他吐了@@,他好像也被自己嚇到,我趕緊把他抓到廁所,他自己就抱著馬桶嘔了一下,吐完不吵不鬧自己去洗手,然後跟媽媽說他有吐在馬桶裡喔,(媽媽我都快心疼死了),吐完似乎舒服了一點

下午睡了一下,也出了一身汗,趕緊叫C爸去買舒跑回來加水稀釋讓他喝,出汗之後,燒也退了,我們又搭車出去吃海鮮,吃飯的時候明顯沒胃口,但後來到美溪沙灘走走,他精神有很好的蹦蹦跳跳,晚上回飯店洗好澡睡覺,半夢半醒又吐了一次,這次很有經驗自己跑去廁所吐馬桶,然後用很大人的擔心口吻跟我說他有吐一點在床上和衣服上,唉!親愛的孩子,媽媽只擔心你身體不舒服,不管你吐得多髒我都會負責擦好,別擔心好嗎?我立馬摳了出去按摩的C爸回來處理善後,CC也很快睡著,睡到半夜的時候又大出汗,然後溫度就一直正常到天亮,白天起床後精神很好,一點都不像有發燒的小人,回來體溫也都一直是正常的

隔天抓去看醫生,我很擔心的問醫生會不會肺炎,因為CC還不會擤鼻涕,很怕鼻涕倒流積在肺裡,醫生大概覺得媽媽很沒常識,認真的跟我解釋如果肺炎會一直高燒不退,CC有退燒,不會是肺炎,他也聽了一下CC的肺,說很乾淨喔!然後聲音沙啞醫生判斷應該是哭太久了XDD,總之,是虛驚一場,但爸媽學倒了教訓,不管出國多少次,天數有多短,該帶的備用藥耳溫槍一樣都不能少,然後游泳後要注意立馬擦乾!!!

最後一天住的sofia飯店算是精品旅館,CP值很高,地點也不錯,我們隔天一大早六點出發去機場,飯店還幫我們準備了早餐,但餐盒一打開只有白吐司和水煮蛋,吐司非常難吃,早知道就不拿了@@

越南遊記就寫到這邊,出發前,在書店看了幾本越南的旅遊書,裡面寫了不少在越南被騙的經驗,我這次去時間不長,也沒去什麼地方,遇到的越南人也都滿有善的,然後物價非常低,所以我對越南印象滿好的,下次有機會還想去看看會安古城,是說才回來,C爸已經訂好了明年春假富國島的機票,聽說富國島是越南政府力推的重點觀光去,工作忙碌的時候我會想想悠遊在悅椿泳池中的快活,然後又有動力繼續賺錢,才能履行我們的玩樂人生

延伸閱讀

【峴港】一波三折之出發篇 

【峴港】Angsana Lang Co蘭珂悅椿度假村 住房篇

【峴港】Angsana Lang Co蘭珂悅椿度假村 飯店篇

【峴港】Angsana Lang Co蘭珂悅椿度假村 早餐篇

【峴港】Angsana Lang Co蘭珂悅椿度假村 Street food Market

【峴港】American Burger Grill大口吃漢堡

【峴港】Hải Sản Bé Mặn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