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南灣戲水→墾丁遊客中心→船帆石→砂島→鵝鑾鼻公園南灣江浙牛肉麵→南灣戲水→白色公寓阿利海產→恆春古城→恆春出火→白色公寓



回到白色公寓,打掃的外傭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搬到第二天住的「面海房
看到三面大窗戶心情大好
第一件事當然是趕緊餵飽我的相機電池
接著到隔壁的「浙江牛肉麵」大快朵頤

這家牛肉麵是我早上賴床,
Greg在網路上收尋來的
聽說評價不錯
剛好位置就在我們民宿附近
(如果找不到的話以7-11當地標,就在7-11旁邊)



店內非常的「居家」
我們在下午非用餐時間上門
店裡自然一個客人也沒有



菜單就貼在牆上
用我的手機勉強拍一下



非常大碗實惠的牛肉麵($80)聽說是招牌
當然要點來嚐嚐



麵條雖然用的是普通的陽春麵
不過湯頭跟牛肉的表現都很不錯
紅燒牛肉湯有股蒜香配著酸菜味道濃郁
牛肉也燉的軟嫩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很餓的關係
我跟Greg都吃個滿意極了



7-11外還有攤炭烤



看到扁扁的甜不辣不加思索就點下去了
甜不辣薄歸薄,魚漿的味道很濃
而且芝麻像不用錢的灑

肚皮顧到了,下一步就奔向大海
夕陽西下前的南灣遊客很多
大家都想保握暖烘烘的熱力
玩香蕉船、甜甜圈什麼的大有人在
不過旱鴨子我對這些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下海還是被Greg硬拖的...
不過浪有點大,小的怕怕,還是趁早回民宿梳洗
留Greg一個人在大海中載浮載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