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廚師林mimi回嘉義了
(說回嘉義會被我老目罵,搞的好像嘉義才是他的家XD)
在他回嘉義前,
特別拜託他再弄一次每次都讓我垂涎三尺義大利麵來吃吃
無奈約定好他要大展廚藝的禮拜五我又突然有約
枉費他一鍋巧達湯跟義大利麵...
喊個話...『什麼時候要帶著林聰明沙鍋魚頭回來煮義大利麵啊?』
沒義大利麵吃...還好還有香噴噴的串燒



在公館台電大樓對面,中國信託巷子往裡走
就可以看到肉串公爵的招牌
印象中那邊好像是蠶居的舊址
新的蠶居搬到對面的一樓去了
晚上才臨時決定吃串燒
還好去電訂位時訂到最後一張桌子
建議要去用餐的大家...一定要訂位
全店約莫20多個座位...
乖乖訂位比較保險

位子有了,可是匆忙出門忘了帶相機
在燈光不足下我的小黑手機無法好好一展長才..
大家忍受點看圖了...


翻開menu聽著服務生叨叨續續的介紹
乾脆來份雙人套餐
附上兩杯汽水(無限暢飲)
如果加啤酒得加60元

左邊是桂格選的麥格黑啤酒
酒精濃度5.2
一樣是黑啤酒...之前在三芝煙燻小棧喝到的比較優
最近他在收集小罐啤酒瓶
還特意跟店家要了瓶蓋




擺在窗邊的小酒瓶...
有人虎視眈眈很想帶回家
上面的啤酒...店家好像都沒有賣ㄝ(可惜)



除了賣現成的啤酒
調酒似乎也很出名



雙人套餐有三明治、培根鮭魚卷、烤肉串*4
烤蔬菜,烤馬鈴薯,莎莎醬玉米並附飲料可續杯
除了三明治...餐點通通在這一大盤裡
 



烤蔬菜...因為不吃青椒,所以事先請服務生拿掉
雖說是烤蔬菜,感覺比較像用伴炒的
旁邊的莎莎醬玉米倒是蠻香的



烤肉串原本有四串(牛、羊、雞、豬)
因為不吃羊,店家把羊肉串幫我們換成烤杏鮑菇
來不及幫他照獨照已經下肚了
不過從第一張大合照的照片可以看到杏鮑菇的size很大
圖片這兩串烤肉是牛跟豬
豬肉串孜然粉香噴噴的
雞肉串是咖哩口味,也不錯吃



其中一串是培根鮭魚卷
一致公認最好吃的一品
微焦的培根裡頭卷著嫩鮭魚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吃法,竟然不油也不膩
中間的蘆筍卷應該是烤肉串替代品
吃起來就沒那麼驚豔了
多年前在逢甲夜市
有吃過培根鳳梨卷
酸酸甜甜一級棒,或許店家可以開發新菜色



雞肉三明治
旁邊有些薯塊



一定要來張近照
飢腸轆轆等餐大約20分後
greg已經等不及我好好拍照拿起來吃了
剛烤好的雞肉片夾著萵苣、洋蔥、蕃茄
評價不錯,味覺豐富的一道
而且萵苣給的大方,平衡一下一直吃肉的油膩


就這樣兩人份套餐(499)結束
餓太久的GREG肚子還有點小空虛
直說等等要來個大腸包小腸
我在家裡已經偷吃一點林mimi的義大利麵
所以不覺得餓
今天的烤肉雖然不錯
不過份量有點太少
是我們太會吃所以覺得不滿足嗎?
有點可惜沒有menu上寫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來的過癮
不過不必動手就有人端上美味的烤肉串也實在幸福

寫著寫著,突然好想cafe odeon的比利時啤酒
眾多酒鬼好姊妹們,什麼時候可來著一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