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ky building出來
雖然沒吃到大阪燒,可是晚餐的拉麵還佔據著肚子大部分位子
原本打算小逛一下回飯店休息
結果在過馬路的時候讓眼尖的桂格看到吉野家
馬上手舞足蹈的拉我進去
丼飯是他心目中排名前三名的美食
豈有錯過吉野家不入的道理


進到吉野家果然名不虛傳
整間店裡清一色通通是男性顧客
大概是剛加完班來吃個晚餐、宵夜的
我們兩個一紅一粉的觀光客出現
讓店員雀躍一番



坐定後店員馬上奉上熱茶
對吹了將近10分鐘冷風的我不疑是天賜的甘霖
專賣牛丼的吉野家還有牛鮭定食及朝定食
從早到晚的餐點一網打盡
在價格方面可說是經濟實惠
剛看到牛丼的桂格失去理智
一下就要給我來碗大盛或特盛
也就是大碗跟特大碗
還好在我的理智,最後點了普通size的並盛(380円)


香噴噴的一大碗很快上桌
大塊切片的洋蔥跟大量的牛肉看起來很誘人
看到周邊的上班族對盤中飧都是秒殺
讓我也不禁疑惑到底是多好吃?


另外加點的半熟玉子(60円)


比我想像中的要生的多
最後觀察周圍客人的食法
一樣畫葫蘆把半熟玉子伴入飯中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解決那顆生蛋



把蛋黃在飯裡攪拌在加點七味粉
滑滑的蛋液增加米飯的濕度
在口感上更為滑潤
而且日本的米飯還真不是普通好吃
就算是肚子很飽,也會令人一口接一口的扒


桌上還有些紅薑讓客人自行取用
日本仔都是點了一碗牛丼
然後豪邁的加上一堆生薑打上一顆生蛋攪拌
然後迅速秒殺
看的我瞠目結舌
待我們用完餐,鄰座已經換了兩組客人了


肚子破表才心甘情願去搭車
其實是日本商店打烊的早,我已經沒得逛啦
回到喜來登附近的便利商店
買了酒跟乳酸飲料回去配草莓



鮮紅的草莓在我們一路的蹂躪下
已經有幾顆被撞出痕跡來
日本仔也跟台灣人一樣
會把不夠紅透的草莓藏在最下層
不過這盒草莓還真是好吃
一口一大顆整個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