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有好多家韓國料理,老闆好像都是韓國人,之前有一次吃P&L印象不是很好,這次同學介紹的超凡小飯館兒在PTT的FOOD版風評也是毀譽參半,不過大部分抱怨的是他們家的服務與經營方式(韓國人是不是都脾氣不太好),既然不是食物不好吃,那就做好被摔盤子的準備試試看嚕!

在異國美食街的超凡小飯館兒還蠻好找的,就在印度風情的後面,藏味館前面,巷子走進去往左邊看就可以看到醒目的招牌,一進店裡,發現用餐環境好像不太好,不過老闆還蠻熱情的啊!老闆跟服務生一律都是韓國人,不時還會用韓語交談,店內烤肉味四溢,肚子馬上餓起來,可能是生意太好,枯坐了很久沒人搭理,只好默默先用旁邊有自助的飲料跟熱湯,點完餐後,服務生送來五疊小菜,除了泡菜只能續一次其他都可以無限續,裡面我最愛的就是冬粉啦!小菜太多,主菜又太慢才上,很容易不知不覺小菜吃一吃就飽了@@


我的石鍋拌飯,鍋子吱吱作響聽起來好刺激,其實是很怕被鍋子燙到,為了香噴噴的鍋巴特意等久一點才開始翻伴,看到鍋內熟透的荷包蛋有點失望,之前吃的石鍋拌飯都是整顆生蛋啊!



和上老闆特製的辣椒醬在自己加上辣泡菜,還不錯吃,價格也很實惠,開在學校旁邊難怪生意好得不得了

韓式豆腐鍋,看起來很辣,同學卻吃的面不改色,可能是價格便宜,不管是石鍋拌飯或豆腐鍋內容物都不是很豐盛



看著幾乎是每桌必點的韓式烤肉,對著我的石鍋突然有點小後悔,下次要呼朋引伴來試試他的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