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後半段放的很開心
可是每天吃飯行程排很滿
都圓了一圈了
這次阿蔡揪甘心,專程來找我玩
指名要吃日本料理
我當然要擠出一家裡面有炙燒壽司的店替不吃生食的自己謀福利



景美的竹壽司紅極一時
聽說假日人多的時候品質比較不穩定
還好我們平日中午用餐
不用訂位也有位子
師傅比較不忙,出菜也快速



料理台上滿滿的好料



小菜是毛豆



味噌湯裡面有好大的蝦頭跟魚邊骨
前一天才吃過金泰
比叫起來金泰的味噌湯比較合我胃口



生食握壽司點了鮭魚跟鮪魚
阿蔡說有新鮮



熟食的握壽司點了松葉蟹
很豐盛,上面還放了蟹膏



軍艦壽司群



鮪魚沙拉
上面還放了生菜,口味更有層次



鮭魚卵
噗ㄘ噗ㄘ在嘴裡爆開
越來越愛這味了



蟹膏
上面還放了松葉蟹
蟹膏很搶戲,味道非常濃
很螃蟹的一貫壽司
不常吃蟹膏的話先點松葉蟹來吃吃看就好
上面也有附上一點蟹膏



蝦卵
小噗ㄘ,還是吃鮭魚卵比較過癮



我點的炙燒干貝跟鮭魚
其他還有炙燒比目魚、穴子、鰻魚


干貝一分為二
微烤一下
這種熟度最好吃啦



炙燒鮭魚
搭配生洋蔥跟火烤的香氣直衝鼻腔
本日第一名
可是我更喜歡台中和壽司加起司炙燒的口味


竹壽司表現不差
平日用餐不用排隊
C/P值頗高
店裡平日推出有200大洋的商業午餐
也有生魚片丼可以選擇
有機會經過萬隆,不妨一試嚕


竹壽司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9號(近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 )
電話: (02) 29356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