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食日
吃完乾杯BAR還有品悅糖


這一切都要感謝學生的畢業旅行(等了三年終於被我等到了)
禮拜三值完班後,我有整整四天的連假
不出去玩一下對不起自己
打從心底想往曼谷衝,可是沒人有假可以跟我去
所以早早就跟YENYU約好要來個下午茶之約
下午茶老早就決定要去好吃又好看的品悅糖
倒是午餐吃什麼遲遲無法決定
永康街好吃的太多,從人氣日本料理游壽司到樂麵屋通通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最後金華街的韓記老虎麵勝出



只是計畫敢不上變化
今天在公車上我還摳GREG幫我搽韓記老虎麵的地址
沒幾分鐘後接到YENYU的電話說他拿到乾杯BAR的傳單,
還念起菜單內容給我聽
這讓最近才下定決心要減肥的我陷入天人交戰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很合理的理由說服自己
平日中午當然要吃商業午餐才划算
韓記老虎麵就下次吃好了XD
還沒下車,一顆心早已投向燒肉的懷抱



適逢乾杯成立十周年(時光匆匆啊!這代表上次吃乾杯沒有十年也有八年了)
11月份乾杯全分店都有九五折優惠
還有摸彩券可以寫

乾杯分店有夠複雜
大乾杯、小乾杯、老乾杯、乾杯bar還有Kanpai
通通沿襲他們晚上八點親親送【親親五花肉】
然後八點大家乾杯後,店家會把杯中的飲料再加滿
大致上想吃高級和牛的好野人就去老乾杯,氣氛上也比較安靜 
愛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跟愛熱鬧的就去乾杯其他分店
每間店提供的肉質不一樣
今天我們吃的乾杯bar也有提供高級和牛跟美國牛肉
店員有一直強調
和牛是澳洲品種,美國牛是不帶骨的
基本上愛吃二人組比較計較好不好吃



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的烤肉香
吧台下有地方可以放包包
背後的牆上可以掛衣服
如果害怕包包、衣服有臭味,就把他們通通塞進套子



乾杯BAR的位子大約十多個
走日式燒肉居酒屋的型態
裡面只有吧台的位子
三個店員來回穿梭吧台內
人明明不多,卻很熱鬧



平日的商業午餐除了讓我們心動的和牛還有豬肉、雞肉、海鮮、壽喜燒跟什鍋拌飯等套餐
特選和牛套餐$480,其他套餐的價格大多是兩三百元
套餐附有沙拉、小菜、白飯、30元飲料、今日湯,經濟實惠

我們點了一份特選和牛套餐,還有單點霜降豬肉、牛舌、干貝
飲料我選了蘋果醋西打
喝起來就是有氣的蘋果醋
拿來解油膩還不錯
沾醬的話有酸酸的檸檬汁跟燒肉醬
基本上肉質好的話,吃原味就很讚嚕



桌上雖然擺著烤肉夾
不過今天有花花先生為我們服務
完全不用動手




套餐的沙拉,以和風醬為底
就是t燒肉店會出現的那種沙拉



小菜是泡菜
這泡菜我很愛
有水果的自然甜
酸辣適中
下次去一定會單點



特選和牛
左邊是角切牛肉,右邊是牛五花
碗裡裝的是牛肋條
牛肉的油花分布均勻
肉質非常嫩
幾乎到了入口即化的地步
不過澳洲牛的牛味沒有美國牛重
嫩嫩的牛肉在烤的時候把油脂通通鎖在裡面
牛肉一咬,油脂散佈口中,吃久了覺得油膩膩
個人比較喜歡把油脂壓出來,外表在烤乾一點的口感
這三種和牛,牛五花的口感勝出



或是配上泡菜吃,也能解膩



店內人氣第一名的牛舌一定要點一下
現在很多燒肉店都不賣牛舌了
乾杯的牛舌配著蔥花味道不錯
如果口感在脆一點會更銷魂



霜降豬肉是我們心目中的本日第一名
烤到邊邊有點要焦要焦的程度最好吃
肉質彈牙,簡單的椒鹽提味就令人讚不絕口
幫我們烤肉的花花也最愛霜降豬
所以烤得最好吃



原本要點的豬頰肉沒貨
後來換成晚上才賣的干貝
干貝一分為二,可惜不夠大顆



最後還有今日湯
打完折後一共$831
這次的服務費給得非常甘願啊


乾杯分店 請點連結    
延伸閱讀 燃燒肉
好久沒寫BLOG了,這是用小粉紅NB完成的第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