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下午可以悠閒的發文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早上上完兩節課回辦公室
看到我凌亂的桌上多了一張顯眼又礙眼的紅單...
果然我最害怕的來了
15班因為H壹N壹要給我停課了啦!!!
第一次有多麼希望他只是一張單純的代課單
果然老天爺沒那麼輕易放過我
上次逃過瀕臨警戒的16班,這次換15班中鏢
而且掐指一數,我的天啊!禮拜一到三不用上課
他們班竟然就放了我六節課
理化老師原本以為自己是苦主,因為放掉四節課而哇哇叫
但是真正的歹命人在這邊
她聽到我有六節課要補後,笑顏逐開...
等我接受事實回神過來...
靠!我竟然沒有趕在一大早跑去他們班出回家作業!

假都放了,我只好回家好好吃一頓以示哀悼



最近一直想吃白醬義大利麵
臨時像同事問了作法回家亂亂弄
可是同事的作法有點難,不適合幼幼班的我
所以自己亂省略XD
以下是本人完全不負責任作法

1.先拿奶油跟蒜頭、辣椒、洋蔥炒炒炒,炒的香噴噴
2.然後轉小火再,加入高筋麵粉繼續拌炒,可是麵粉的量我不會抓,大家憑感覺嚕
3.再把加熱過的鮮奶慢慢的放入鍋裡拌勻,然後再放進高湯繼續拌繼續煮,
4.再煮好的白醬裡適時加點鹽,也把干貝跟蝦蝦放進去
4.另外再煮一鍋水煮義大利麵
5.煮完麵的水我拿來燙青花菜跟蘆筍
6.接著把八分熟的麵到進白醬,讓他們融為一體



燙熟的青花菜跟蘆筍也拿出來
因為覺得白醬太稠,所以我又加了鮮奶跟白酒
最後再放上一片起司



鏘鏘!!白醬海鮮義大利麵新體驗
盛盤後再灑點黑胡椒
香噴噴,超滿足...

我該謝謝讓我停課的學生嗎?
要是不用補課,我會愛死他的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