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yenyu在新店吃飯已經吃到一個瓶頸了



這次兩個人大膽挑戰單點的山東餃子館
而且是從新店市公所捷運站「走」到中央新村
我還自以為是在地人要帶同學抄小路
最後反而從捷運小碧潭站旁邊繞了一大圈XD
其實我也是用心良苦,多走點路,到時候可以多吃點
聽說山東餃子館平日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我們雖然沒訂位,可是早下班,六點左右到店裡
成為邊邊那區的第一組客人
菜還沒全上完,這區也幾乎成為全滿的狀態



我們倆個野心很大
看了什麼都想點
最後選定三菜一湯



叢林雞$250
比上次吃到的「山東燒雞」還要優
雞肉一樣以雞腿肉為主
不乾不柴,深得我心的是淋在雞肉上的醬料



醬汁很像椒麻雞的淋醬
主要是用大蒜、辣椒、香菜調配成的
雖然是重口味,可是清爽不油膩



雞皮也QQ
嗜辣者一定要點來嚐嚐



麻辣大腸$280
是我上次誤打誤中點到的
這次還是維持一樣的酥脆口感
吃了叢林雞,麻辣大腸其實一點也不麻辣了
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



醋溜高麗菜$80
習慣點盤青菜來讓自己安心一下
醋溜高麗菜非常夠味
不知道如果還「注文」要加辣,會變什麼滋味



酸菜肚片湯$60
我們點小份,上桌還是非常大一碗公
酸菜肚片給的份量都不少
60元的價格實在很划算
山東餃子館最吸引人的地方莫過於他路邊攤的消費確有精緻的享受
環境乾乾淨淨,服務生也還算勤快
重點是有夏天非常需要的冷氣供應
難怪天天門庭若市了

因為太好吃,所以上禮拜我們又造訪了!
詳情下篇分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