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我連續寫了兩篇爭鮮迴轉壽司
並不是我對爭鮮異常熱愛
可是他的超Q壽司公仔真的燒到我了
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公仔


上禮拜Greg on call
他只要壓力一大就會想用食物來發洩
大概是可憐自己on cal l其間細胞死太多
所以狂揪我去吃「包肥」
從新店的京采到晶華的12廚都列入考慮
又貪心的想吃潮品集或是港式飲茶
因為我偷偷在抗拒「吃到飽」這回事
所以沒讓他得逞,
頻頻拿他喜歡的海鮮丼來當誘餌
不過好吃的海鮮丼或散壽司用餐時刻必定大排長龍
最後來到爭鮮,因為爭鮮有Greg可以無限續盤的便宜鮭魚生魚片



還沒到用餐尖峰期的爭鮮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們晚上五點半以前入座
吧台竟然呈現全滿的狀態
長桌子也只剩一桌
不知道是不是消費券效應
凡持消費券原價$30的壽司通通變成$25
沒有消費券的話持國泰信用卡
10盤以上招待一盤,也是不錯的優惠



望著迴轉道全開的旋轉台我還是一樣不知道如何下手
Greg已經快速的點了兩份鮭魚生魚片
另外我們還跟服務生點了茶碗蒸跟味噌湯

圖片的鮭魚生魚片是兩盤的份量
鮮度很不錯,
不過聽說部位不對油脂太少,沒有上回的優
(這位先生,看在價格的份上就別計較了)



醬燒小魷魚
形狀很可愛,也還不錯吃



茶碗蒸裡面有魚肉、香菇、魚板什麼的



味噌湯
非常燙口,裡面有昆布、小魚塊跟豆腐



竹莢魚
不知道為什麼欽點了他
反正不是我的菜



Greg應該是餓瘋了
一坐下來就一口接一口,一盤接一盤拿
看我還望著旋轉台在猶豫
硬是幫我拿了這盤海鹽甜蝦
甜蝦的size不大
吃起來很「股溜」
不過我還是喜歡煮熟的蝦子



一樣是鮭魚生魚片
在迴轉台上拿的
上面淋了油膏上面還綴著細蔥絲
Greg的本日最好吃
聽說油花均勻,吃了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之後想拿反而沒看到了



稻禾壽司
一份有三個
味道還不錯,可是醋飯捏的太緊,影響口感




帆立貝
很大一顆,簡單淋了醬油膏調味
沒有惱人的腥味
我們有很認真選了一顆看起來最大的XD



黃金蝦壽司
蝦卵QQ的瞬間在口裡迸開
嗶嗶剝剝的在嘴裡放鞭炮
我原本跟服務生單點
可是很不巧才點完,就有好幾盤的黃金蝦從我面前轉過
看到軟軟的海苔就知道是服務生從轉台上拿下來給我的




蟹肉棒
肉質飽滿鮮甜
喜歡蟹肉棒的也可以單點一整份蟹肉



黃金鯡魚
老實說我是因為魚卵才下手的
不過我怎麼覺得今天的鯡魚是煮熟的
口感不夠嫩



鮪魚沙拉
吃到最後才看到鮪魚沙拉出現在旋轉台上
明明很飽,還是下手了
隔壁坐了一桌母子
小孩子整個很沒家教
一進來就大小聲
還站在椅子上拿食物,
然後瘋狂拿這種沙拉類的軍艦壽司
他們的媽媽也是講話、動作都很大聲
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
我有偷偷在擔心他們會把拿下桌的食物放回去



本日成果...



最後用國泰卡結帳送了一盤
在加價$30買一個壽司公仔
剛好我喜歡的海老剩最後一個



每一種都好可愛,都好想要喔
我因為想收集壽司公仔,最近一直揪Greg吃爭鮮



你看看你看看
我的摩天輪小海老有沒有好可愛
做工也挺精細的
綠地上還有小桌子跟小椅子
可愛到不行啦
下一個目標是清水福鮭或是玉子太郎...



壽司吃很飽
還是沒忘記來碗南機場的永康芋頭大王
每次吃冰我跟Greg的責任劃分都很清楚
他吃紅豆我吃杏仁
吃的再飽還是要有個甜點才是完美結局



夏日炎炎
我家外面調查局有棵雞蛋花大盛開
Greg常常會去揀個一兩朵
這天他送我回家後沒多久又打電話來說有東西要給我
除了我集點的7-11點數
還有一手的雞蛋花
放在水裡,香香的看起來心情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