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學生段考,教務處很好心的幫我把監考日集中在禮拜二上午,再很大膽的請了禮拜三下午的研習,剛好連休一日半,這對因為中秋連假導致禮拜六要上班一直忿忿不平的我來說不無小補,好吧!休了一日半,其實是大補。不過也別高興的太早,這撿到的休息日,還是被堆積如山的作文及段考考卷淹沒,最近網誌一直沒更新,就是他們害的啦!話說,昨天拼命改完105份吐血作文,今天上班新的105份又如雪花般飛來,總有一天被作文壓死!!!

儘管有考卷、作文待改,放假日還是要好好玩樂,下午先去看了頗受好評的『穿著Prada的惡魔』,這...根本是專門為女生而拍的電影,裡面一堆漂亮的衣服還有穿了會跌死人的高跟鞋,光用眼睛看就很過癮,旁邊的小妹妹一直抱怨不好看,一定是他年紀還小的關係,撇開華麗的服裝,劇情還蠻引人深思的,人往往會在不自覺中迷思自己,不管是工作、感情、友情,年紀越長,無意識的越走越高,每一步都得如屢薄冰小心翼翼,是害怕失去手中握有的籌碼還是害怕成為被踩在腳下的哀鴻遍野?時尚雜誌的總編為了鞏固自己的事業犧牲一起打拼的伙伴,看起來殘忍卻又寫實。慶幸的是,我不用作這種選擇!呼!這讓人鬆好大一口氣,但我確信,我能一直保有這份堅持,緊握最後的純真。.....怎麼變電影心得了?

看完電影,肚子還是飽飽,先到跑馬町公園晃晃,在轉戰南機場夜市,今天的目標是之前在意欲看到的秋月日式豬排,跟我家老目同名的豬排ㄝ,整個妙!!!


等晃到店家,已經快九點了,遠遠的就看到老闆熄燈,不過還是厚臉皮的在老闆旁邊探頭探腦,好在貼心的老闆願意收留我們,迅速點餐,然後乖乖等候!


豬排ㄉㄨㄥˋ
醬汁混著蛋滲入到飯裡,香香鹹鹹的,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里肌豬排
加上咖哩醬,配上一大盤的高麗菜絲,很難相信那麼厚的豬排不用100元,還有一碗像拜床母般尖尖的白飯,雖然沒有勝博殿的精緻,不過C/P值極高,是會讓人吃不完的份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