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也在新竹走跳好一陣子
對清大周邊的小吃雖沒到如數家珍,名氣大的倒也略知一二
可是對立晉豆花口味卻印象不深,只記得店面不是很明亮XD
大概我對傳統豆花沒什麼興趣
附近又有新竹限定的嫩仙草跟脆皮雞排
立晉豆花就一再被忽略
 


這次Greg指定,我就安分的當跟屁蟲
一趟清大校區走下來
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即使是我不尬意的傳統豆花
貪圖涼快,在路上我就堅持要一人一碗,別想跟我搶

是說,店面的感覺還是差不多,不是很明亮
倒是招牌令人眼花撩亂

價位大約都在30-40元之間
新竹的物價跟台北市如出一轍
我們選了紅豆、珍珠豆花各一碗



一般豆花大致上就是蓋上碎冰澆上糖水
立晉豆花最大的賣點就是這滿滿覆蓋整碗豆花帶著黑糖香氣的綿綿冰
甜度適中,清涼消暑
吃的我頻頻碎念「好好吃喔」
號稱絕世好冰果然名不虛傳



QQ的珍珠、香醇的豆花一定要配上清涼的綿綿冰
完美的組合

Greg選的紅豆我就沒那麼愛了
是說我覺得他也比較愛我的珍珠
一直偷挖我的

最後,吃冰最怕不衛生
店家貼出佈告「冰品、飲料皆採RO純水」
亮出招牌,顧客也多一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