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永和上班後,比較有機會往樂華夜市跑,在大新街的雲南婆婆是Greg大力推薦,尤其是奇妙的印度鬆餅,這印度鬆餅簡單的說就是酥餅加上煉乳,聽起來又鹹又甜好像很怪,不過在肚子滿位時,還是讓人忍不住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隔一個禮拜馬上找一樣愛吃的yenyu一起共襄盛舉!




兩個早早下班的人當然早早就相約吃晚餐,從頂溪站走到樂華夜市大約10分鐘,約莫五點半到店裡時,只剩兩張空位子了,可見人氣滿點,不過店面很小倒是真的,包括開放式的廚房也才十幾坪大,好處是上菜速度很快!



涼拌皮蛋($30)
酸辣醬汁淋在在皮蛋上,有種奇妙的口感,很多泰式餐廳都有,不過這邊最便宜!而且是很稱職的涼拌前菜,吃了它肚子都餓起來了!


椒麻雞($80)
這...椒麻雞上來,兩個人都傻眼了,直問店員我們有點這個嗎?雲南婆婆的椒麻雞跟泰國菜的椒麻雞大大不同,雞肉事先處理好切片放在冰箱,客人點了再取出淋醬,醬汁除了酸臘味還有濃濃的花生粉,唉!是不難吃,可是,這不是我認識的椒麻雞啦!如果期待吃到跟普吉島一樣的椒麻雞的話,來這邊可以省略這道!



泰式涼拌海鮮($80)
椒麻雞跟涼拌海鮮是泰國菜的必點菜色,雲南婆婆的涼拌海鮮好像只有花枝跟蝦子兩種,加上蕃茄、大黃瓜、洋蔥,裝在特別的器皿裡,光用看的就很好吃,不過到底為什麼在外面吃的涼拌海鮮都那麼好吃,自己做卻都不對味呢?


清燉牛片粑粑絲($80)
滇緬餐廳好像都有粑粑絲這道料理,而雲南婆婆的粑粑絲比滇味廚房好吃些,軟硬適中帶點Q度,而且牛肉片很多湯頭清淡,同學很推薦這道,比外面很多牛肉麵好吃!


鏘鏘!!今天的重頭戲,印度鬆餅,原本很衝動想點兩個,不過礙於熱量只好收斂一點,剛上桌的時候,yenyu還稍有遲疑,沒有蔥的蔥抓餅+上煉乳到底是什麼?不過看我一口接一口吃的可爽,才安心食用,果然越吃越順口,酥脆的外皮加上甜甜的煉乳,吼!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啦!!!




哈哈!聽說聽說,我明天的午餐可以叫外送的雲南婆婆喔!整個很開心啦

吃完晚餐,帶著滿滿的肚子繼續到于記吃甜點,然後進行永和路走七遍的任務@@,堂堂樂華夜市,竟然找不到地方上廁所,一直走到頂溪站看到星巴客膀胱才得以解救,害我們永和路來來回回走好多遍,回家前到NET門口認領我家小易,不過遇到一個白目鬼整台車堵住所有機車出入口,還佔用一個車道,等了十幾分沒有人來開走只好打電話找警察,原來找警察要打110,一時糊塗打了119還被消防人員揶揄:『小姐,你車被堵住我派救護車去也沒有用的啊!』在警察到了之後才發現車主大棘棘的在NET逛街,靠!叫他把車移走竟然還說『那我的衣服怎麼辦?』警察都來了你看怎麼辦?當場yenyu大人就把他罵了一頓,有猛到,連警察都露出崇拜的眼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