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完大餐,先陪Greg到內湖
目標:camper outlet
才把車停好,看到in base莫名其妙被吸進去,
不小心讓我在裡面撈到兩雙kinloch Anderson皮鞋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鞋,初步試穿還不賴
等我兩雙都試穿完畢再來報告

逛完in base接著晃costco
其實只是想進去喝個飲料,又買了意料之外的東西
出來後繼續往 Leeco前進
處心積慮想用逛街消耗午餐的熱量
可是似乎沒什麼效果...(一定是沒買到衣服的關係)
最後連目標物camper都沒買到,天就黑漆漆了
難得到這邊,先蓋了微笑護照章(終於集滿20個了)
沒心情到大直排義大利麵,乾脆回到市區



Greg想去通化夜市,我的腦海就直接跳出無緣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去年千里迢迢慕名到宜蘭總店,結果因為時間太早沒有營業
後來又到通化街的台北分店..
竟然也讓我碰上一個月兩天的不固定休假日
這是星期六來,再不給我打開大門營業
我想不是倒閉了就是老闆賺太飽!
心驚膽戰走到到「愛玉之夢遊仙草」對面巷子時
看到冷清的巷內,一度以為又被打槍了
再往裡走一點,終於看到「正常鮮肉湯包」的招牌閃亮亮



正值晚餐時分,通化街、臨江街被擠的水洩不通
「正常鮮肉湯包」店內卻是冷冷清清
讓我一度以為老闆賣完檯面上的幾籠湯包就要休息了
才坐訂位二話不說來盤鮮肉包,一龍八個60大洋
桌邊就又醬料薑絲自行調配



剛上桌的湯包,乾乾扁扁洩氣的外型看起來頗不妙...
我想吃現包現蒸的啦
網路上大部分的人都覺得宜蘭本店比較優
害我更想去了




清皮薄的湯包輕輕提起,可以感受到些微的湯汁
開了一個小洞,卻沒有吸吮湯汁的快感,
而且內餡有些空虛,小小失望(也可能是我向隅兩次期望太大啦)
只好寄望下次能到宜蘭總店去朝聖
雖然沒有很餓,可是吃完湯包整個不滿足
早就盤算好要來碗鮮芋仙

先附上正常鮮肉湯包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通化街57巷3號
不負責之營業時間:6:30PM--1:30AM
每月不固定休兩天但假日不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