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夜未眠

電話: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地址:0228623752


        下午看完電影,狠毒紫外線的高峰期剛過,回家拿了小p就想前往晶華免稅店看有沒有什麼好補貨的,其實是本人最近苦缺一個上課用的包包啦!大家也知道剛開學總會有這總煩惱,豈料經過台大外面人行道上有擺攤,眼睛當然是不能錯過的開始看有什麼新鮮的,結果在某攤位的海報上看到阿里山三個字當然目光久久不能移開,最後連車都停在路邊端詳,厲害的小姐當然馬上過來用超快的說話速度推銷,想必是怕我們後悔,原來是舒活旅行社所推出的旅行卷,全台各風景名勝都有他們簽約的飯店、休閒農場,只要使用他們家的卷,即可用卷加房差的優惠價格住宿,一套三張要價1500,正值促銷買一送一,狠角色推銷小姐又加送我們兩張,平均算起來一張200元左右,似乎挺划算的,在我還沈浸幻想到阿里山旅遊的喜悅中,沒來得及盤算思考打量,對玩樂一項沒我起勁的cola這次竟然馬上掏出大鈔(看來是上班壓力不小很想出去玩),待我回過神來已經手持鈔票站在攤位前準備付款,現在只希望我有福氣能常常使用到那些住宿卷啦!!

        接下來轉戰晶華免稅商品區,整個地下室幾乎被小日本佔領,我跟cola只好夾縫中求生存,快速晃了半圈,發現沒有我要的包包只好失望離開,不過想到要去八卦夜未眠又滿心期待,雖然已經過了假日上仰德的管制時間,不過走文化後山比較方便,沿著中山北路直行到天母忠誠路右轉,再走到大葉高島屋旁邊的士東路右轉後直行,快接近盡頭左轉東山路直行一下下就可以在山邊岔路看到眾家野菜、溫泉、茗品、茶藝館、各類景觀餐廳的招牌,往岔路走(應該也是東山路)一路蜿蜒到半山腰後花園附近,原來八卦夜未眠就在後花園的對面,而草山夜未眠就在八卦的上方,也就是他們是同一路口,同一老闆,只是用餐方式不同,八卦夜未眠是以燒烤火鍋為主燒烤是單點,價格不便宜,草山是熱炒合菜,除了單點外還有4人999的配套合菜,不過都有美美夜景相伴,草山地勢較高,似乎比較優的感覺,不過兩個人單點不了多少東西,所以這次還是先到八卦夜未眠。

        到八卦夜未眠時約莫5點半,天未暗,也只有一桌客人,老實說跟我想像中的很美有點差距,不過隨著夜幕低垂,月亮星星出現,氣氛果然不同凡響,人也漸漸多了起來,到後來一度是客滿狀態,端詳菜單,除了火鍋燒烤還有一堆特調飲料,本著不想踩地雷的精神我跟cola先點了很難失敗的水果茶(200)跟便利商店會賣的ice(130)還有小姐推薦的蕃茄酸辣海鮮鍋(360)及海苔香鬆飯(20),水果茶上面當然有滿滿的水果,酸酸甜甜還不錯喝,後來意外發現原來兩個加在一起最棒,黑夜來臨後,服務生幫每桌點上小燭火,不過我們這桌的沒什麼燭油,火很快就熄滅,火鍋上來的時候天色一片黑,根本不知道裡面有什麼,不過酸酸辣辣的湯很好喝,至於裡面的料就是很普通的火鍋料高麗菜金針姑,海鮮好像只有蝦子、幾片花枝、蛤蜊,還有寬冬粉不過湯越滾越鹹,我們跟服務生要開水來加,沒想到非常非常忙的服務生說要幫我們加不加鹽的高湯^^,加了高湯後湯便更好喝囉!不過裡面的料以360的價格來說有點虛,只是配上大台北的萬家燈火跟星星月亮,下次我還是會想去,或是到他上面的草山夜未眠試試合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 的頭像
    egg

    My Life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