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人家提到新店的玉麵堂

評價似乎還不錯

阿目住桃園的朋友還曾經舟車勞頓跑來吃,也讚不絕口

住附近的我們竟然沒吃過!!!!!這真是太過分了......

難得阿目答應一起外食(事實上他對神祕的玉麵堂也頗有興趣)

下午我趕緊去電訂位

人家生意超好,老闆喬了很久才喬到幫我們併桌的位子

IMG_4531.JPG

玉麵堂對外地人而言其實很好找,就在中華路上調查局對面

外觀有扇厚重的大門,神神祕祕的

每天經過,但從來不知道裡面賣什麼

點菜時才發現人家賣的是江浙菜混合台菜

店裡的空間不大,位子又排得很擠

雖然不是很好坐,但很感謝老闆在尖峰時間還是幫我們併了一桌出來

沒有預約,就只能在門口等候啦

 

入座後,服務生很快送上菜單和茶水

大家伺候我們家兩位小小孩都好忙

最清閒的我不知不覺亂點了一大堆XD

可惜蕭桂格很期待的烏來土雞賣完了

要來用餐,又想吃招牌土雞的話,也要記得預約喔

IMG_4507.JPG

首先滾燙上桌的是砂鍋牛腩牛筋煲

砂鍋的保溫度很好,服務生掀開鍋蓋,還噗噗的滾著

IMG_4510.JPG

裡面的牛肉切的大塊,燉的軟嫩,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牛筋數量應該不多,我撈到一塊,原本還以為是蘿蔔XD

咬下QQ的口感才知道是燉得入味的牛筋

IMG_4511.JPG

替林嘟嘟點的炒飯

口味簡簡單單

但點了牛腩煲,好像要來碗白飯比較適合

IMG_4514.JPG

砂鍋黃牛肉乾拌麵

玉麵堂雖然生意很好,但上菜速度非常快

這道乾拌麵上桌的時候要趕緊把麵和開

大概是我們過一了會兒才吃

我覺得麵本身有點軟不夠彈牙,上面的炒過的配頭倒是香噴噴

牛肉的肉質也很不錯

IMG_4516.JPG

玉麵堂招牌雞丁(不知道名字有沒有記錯)

菜單裡也有我們常點的宮保雞丁

但上面都寫了招牌了,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這盤招牌雞丁,貌似平凡,不過嘗起來滿香的

雞丁切的不大,但口感很不錯,滑滑的黑木耳也替這道菜加分

又是適合下飯的一道

IMG_4517.JPG

炒水蓮

嘟嘟媽指定

水蓮的口感很清脆、清爽

沒有那種奇怪的野菜味

如果是像我這種不嗜野菜的,也能放膽試試

IMG_4520.JPG

客家小炒

豆干炒得很香

應該有先炸過吧!非常的入味

沒想到江浙餐廳的客家菜也做得不錯

IMG_4524.JPG

紅燒豆腐

這也是替林嘟嘟點的

這紅燒豆腐比我想像中好吃

因為用的是嫩嫩的蛋豆腐

甜甜鹹鹹,大小適宜

IMG_4527.JPG

砂鍋土雞煲湯

裡面有半隻土雞

算是彌補一下吃不到烏來土雞的遺憾

IMG_4528.JPG

這餐吃下來,最厲害的就是這鍋土雞煲湯

湯頭燉到濃白,味道豐富香醇

立馬決定除夕夜要來訂一鍋XD

沒喝完打包回家,阿目煮了粥,聽說也很不錯

這餐大約兩千多

六大一小一小小,吃得開開心心

謝謝嘟嘟爸請客

  IMG_4541.JPG    

帶著兩小用餐,雖然不用我伺候,但手忙腳亂的

只記得照菜色讓沒來的林MI流口水

完全忘了照餐廳擺設和那扇很有特色的大門

送上療癒系嘟比萌照一張,戴著熊熊帽,好可愛啊

 

玉麵堂

預約電話::(02)2910-3654

地址:新店市中華路113號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