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四月份的事了,還是抽空來紀錄一下

結婚三年!聽說是叫Leather wedding皮革婚

皮革感覺比一周年的紙婚來的堅韌多了

只是還沒作好準備,一晃眼竟然三年了!

我的寶貴的光陰是被怪獸吃掉了嗎? 

IMG_0474.JPG

結婚周年延續我的生日,這陣子吃太多大餐,有點罪惡

所以我大方的把這次的發球權送給蕭greg

愛喝酒的他很快就選好金色三麥

IMG_0469.JPG

因為Greg前一天到高雄出差,不確定幾點回台北,所以也沒訂位

還好【京站4F】就有金色三麥,下班後搭高鐵回來晚餐剛剛好

平日五、六點,生意很好,我們還等了一下

Greg趁等我的時候去樓上買了電影票

下來剛好有位子了

IMG_0453.JPG

坐定位後,看著琳瑯滿目的MENU還不知如何下手

就有DJ上台炒熱氣氛

這個白髮的DJ還滿會炒氣氛的,全場沸騰

要是來這邊看球賽應該很HIGH

IMG_0447.JPG

乾杯【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金色三麥,重點當然是啤酒啦

左邊顏色比較淡的是我的蜂蜜啤酒

微微蜂蜜的甜味讓啤酒喝起來苦味比較低

這款應該很受到女生的歡迎

右邊是大麥啤酒,喝起來一樣順口不苦

IMG_0472.JPG

倒酒也是有技巧的

啤酒碰到空氣就算轉苦,

所以需要上面一層泡沫阻絕空氣

IMG_0454.JPG

【現釀啤酒蝦】

這是金色三麥的人氣餐點

鹹鹹香香,配啤酒最讚

IMG_0456.JPG

廚師已經貼心的去除蝦殼

認真品嘗,真的帶有一點點酒香

但味道淡到應該是小朋友也可以吃的一道

IMG_0461.JPG

【歐式綜合香腸】

一共有四種口味

IMG_0457.JPG

幾種香腸都很彈牙

雖然外觀看起來差不多

但有煙燻的黑胡椒的,口感還是有異

IMG_0464.JPG

【蝦仁鮭魚PIZZA】

薄皮PIZZA烤得非常香

餅皮雖薄但餡料給的大方

不管是鮭魚還是蝦仁,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

上面滿滿的起司更是連鎖PIZZA店不能比的

IMG_0468.JPG      

 【酥炸綜合拼盤】

原本這個拼盤是洋蔥圈、起司條、鱈魚塊的組合

但我想吃薯條,所以服務生很彈性的幫我把洋蔥圈換成脆薯

整顆沒有削皮的馬鈴薯切成條狀,外酥內軟

中間的起司條有長長的牽絲

外觀看起來小小的鱈魚塊出乎意料的鮮嫩

所有的炸物油都瀝得很乾,樣樣好吃

 

慢慢吃完,差不多到看電影的時間

謝謝蕭董買單

很開心時光流逝的同時能有你的陪伴,

雖然我們會意見不合,常讓你氣得牙癢癢眉頭糾結

雖然我們都脾氣火爆,常讓我想用佛山無影腳對付你

雖然你很愛碎碎念,雖然我愛任性愛人哄

但我喜歡半夜人少的時候跟你在大賣場手牽手

我喜歡坐在你摩托車後座攬著你追風兼放空

我也喜歡看你認真刷洗廚房兼擦地板(咦?)

總之~~

讓我們繼續創造無限美好吧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