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的一家牛肉麵店

就隱身在古亭站附近的小巷子裡

IMG_2804.JPG

第一次來,以為在巷子裡的小店客人應該不多,結果大錯特錯

整間店鬧哄哄,座無虛席

IMG_2792.JPG

趁GREG還在停車的時候

我就很性急得先點好小菜

這邊的滷大腸跟海帶絕對是必吃的

滷大腸處理得很乾淨,口感剛好是我喜歡的偏軟的那種

海帶更是激激激推

在外面吃海帶最怕吃到硬硬沒入味的那種

阿文鹹香滷汁通通滲入海帶裡面,滷得很透

點了保證不後悔

小菜上桌後,老闆會告知價錢

最後結帳再報給老闆就可以了

IMG_2793.JPG

店裡的辣椒有好幾款

豆瓣醬、辣油或者我們會喜歡的生辣椒醬油都有

IMG_2794.JPG

小菜最佳吃法是除了基底的醬油膏

再淋些白醋加點生辣椒醬油然後配上薑絲

嘖嘖!!人間美味

IMG_2796.JPG

雖然店裡除了牛肉麵還有餛飩麵、榨菜肉絲麵等等可供選擇

但我喜歡他們家的牛肉口感

所以每次來必點牛肉麵

IMG_2799.JPG

麵條有粗細之分,如果有特別偏好點餐的時候記得跟老闆說一聲

雖然麵條只是一般的陽春麵,但是口感還不錯

IMG_2800.JPG

牛肉麵的湯頭可以一碗麵的靈魂

第一次來的時候覺得覺得濃度是中鹹香好喝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嘴巴有問題

第二次來卻覺得味道太鹹

牛肉的部分老闆給的好大器

除了一般的牛腱還有我喜歡的牛筋

雖然只點小碗,但都會有一種肉多到吃不完的感覺

每次都便宜了蕭桂格

IMG_2802.JPG   

牛筋的部分也燉得很爛

一口咬下黏黏都是膠質的口感很迷人的

牛肉麵的價格能吃到半筋半肉

真的很超值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般牛肉麵都會附上一大鍋的酸菜

通常我都覺得味道過鹹很少加

但阿文附的看起來顏色偏白是榨菜

喜歡的可別錯過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巷9號之一

營業:晚上17:00-22:30

只有晚上營業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亭捷運站 牛肉麵 阿文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