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老同學生日吃蠻著爹!!

瞞著爹三店其實已經開好一陣子了
一直沒機會光臨
趁著老同學大壽
趕緊把瞞著爹放在選項當中讓他選
而且很沒水準的循循善誘
指引他作答XD

還記得有一年生日蕭董帶我去吃瞞著爹一店,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師傅特別客製化,通通幫我作成炙燒
除了印象大好,也開啟了我慢慢吃起生魚片之路
有著上回的好經驗
對以丼飯為主的三店也是寄予厚望



隱身在巷弄裡的三店維持瞞著爹一貫低調的作風
經過如果門口沒有大排長龍
還不容易發現這邊有家日本料理店



原本去電訂位
但店員說只開放六點以前的訂位
還好只吃丼飯翻桌率很高
我們到了之後沒等太久就有位子嚕



店裡其實不大
扣掉廚房跟備餐檯
大概只剩一半的空間

在僅有的空間裡
也別妄想用餐的位子會有多大了
桌與桌之間的走道更是狹小
吃飯的時候很擔心動作太大擠到鄰座的陌生人
當然也很討厭被鄰座侵犯僅有的狹小空間



MENU就擺在桌上
事先選好的握壽司沒想到現在已經不供應了
還記得之前吃HANA的時候
比目魚鰭邊肉很讓我驚豔
所以這次就點比目魚鰭邊肉丼
一次吃個夠

老同學也是早就看好菜單
點了荒海蝦散壽司
另外加點了炙海膽茶碗蒸跟啤酒來乾杯




生啤酒
冰過的杯子喝起啤酒來好像特別清涼好喝
酒鬼老同學一直嚷太淡
看來下次要伏特加伺候了



桌上的保溫瓶裝著味噌湯
想喝自己倒
隨時都能喝到熱呼呼的湯




炙海膽茶碗蒸



微炙的海膽,海味十足
吃到不腥的海膽好感動
配著茶碗蒸一起吃
味道更好




老同學的荒海蝦散壽司
看起來超豐富
裡面大概有六七種魚肉
點一碗什麼都吃到了




海膽上面竟然有魚子醬
超高檔的




瞞著爹的散壽司都會附上烤海苔
小小的炭火烤爐煞有其事
烤的酥脆的海苔片包起散壽司來似乎更有滋味了



我點的比目魚鰭邊肉丼
滿滿的鰭邊肉光看就好過癮




除了鰭邊肉
還有鮭魚卵、海膽點綴
早知道就不選海膽茶碗蒸改點別的口為了
沒想到後面的丼飯通通都有附海膽



另一邊還有明太子跟魚子醬
都是高檔食材ㄝ



比目魚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食材
但是一條比目魚只能取出四片鰭邊肉,彌足珍貴

微炙的比目魚鰭邊肉深得我心
除了豐富的油脂香滑入口即化還帶點彈性
吃起來齒頰留香
實在令人無法拒絕
瞞著爹的魚肉給的大器
吃到後來甚至有點膩了XD



乾杯~~老同學生日快樂
謝謝你每年都把這一天留給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到了朋友在精不在多的年紀了
很開心這一路我們互相陪伴
常常有人可以說說話的感覺真的很好



吃完出來
門口還有一堆食客不畏寒冬在候位
看來吃美食是不分季節的~
冬天吃冷冷的丼飯配熱湯也是好讚~~~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電話:0926594575
地址看起來好像很難找
其實就在微風的後門
仔細找一下
不難發現低調的瞞著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