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民宿(早餐)—廊道巡禮拉法葉百貨LV—ladurée甜點caffe della pizza瑪黑區散步—Breizh Café下午茶—瑪黑茶總店Fallafel中東口袋餅—拉法葉超市芝麻民宿



血拼完,把戰利品放回民宿
小小休息一下
準備到斜對街的義大利餐廳大快朵頤


接近中午的時候到餐廳
挖哩!!!以小餐館來說,位子不少的餐廳座無虛席
門口還有一些人在等
是現在法國的失業率很高
還是他們不到中午就溜出來午餐
因為我們沒訂位
服務生就要我們四十分鐘後再過來

趁著空檔,順是採買明信片
還到雜貨店買郵票
回到餐廳小等一下下,終於被安排到角落的位子

當然,這餐廳有著法國一貫的傳統
位子小到不行
必須要稍微移動桌子
坐在內側的人才進得去
不小心伸手可能會誤拿到鄰座的麵包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邊很少出現東方面孔的觀光客
等了好久,沒人要來幫我們點菜
兩位外場服務生,忙著送菜收盤忙得不可開交
有一位從來沒搭裡過我們
後來比較不忙的時候
他才說因為他不會講英文
所以要等另一個看起來資深一點的服務生

另一位懂得英文的服務生忙得團團轉
每次經過我們身邊
就示意我們等一下他馬上來

吧台則有個年輕的女服務生負責飲料
長的非常漂亮,臉小、五官精緻、睫毛超長
害我忍不住一直偷看他



坐了一會兒,終於有服務生送上麵包及飲水
但他一開口就是一連串法文
真是太抬舉我們了
因為點餐有困難
後來他乾脆把寫滿菜名的小黑板送到我們桌邊
但是~~大哥啊~~聽不懂法文,難道看得懂嗎?




後來我們說想吃商業午餐
結果他竟然又搬來商業午餐的小黑板
在一堆破爛英文跟濃厚法國口音夾雜中
我們終於辛苦的完成點餐任務

點了一套有雞肉的義大利麵套餐
還有一份PIZZA

點完主餐
看到我對面的客人桌上的甜點
一大盤什麼都有好豐富
很符合我什麼都想吃攤吃原則
所以我又厚著臉皮用一指神功點了我的甜點

沒想到~~還是被拒絕了
雖然從之前被拒絕的經驗
我知道法國人喜歡再用完餐才優閒的慢慢選甜點
但是,等我點甜點的時候人家甜點早吃完了
到時候我的一指神功就不靈了啊



免費的麵包
可以無限享用



桌邊有起司粉跟有點辣辣的橄欖油



香噴噴的pizza上桌
這是這趟旅行蕭桂格最懷念的一個pizza
回台灣後只要有吃到pizza的機會就會想到他



薄皮的麵皮本身非常的香
該酥的地方酥,該有嚼勁的地方有嚼勁
滿滿會牽絲的起司跟火腿非常的搭
滴上幾滴橄欖辣油
麵皮的香氣又更提升
吼~反正超好吃
在台灣吃到的pizza台式口味比較濃
沒想到還沒到義大利
就嘗到如此美味的義大利pizza



一樣有很濃起司的雞肉管麵

外國人真的很愛起司
超市裡的馬茲瑞拉起司一大包才一歐多一點
我的自製早餐起司蛋就很豪氣的加了一大把
導致最後起司比蛋還要多

午餐又被起司包圍
整個好幸福啊啊啊啊



兩大塊的焗烤雞肉,中層還夾了火腿
鹹香鹹香的
雞肉雖然是雞胸
但多了起司的加持
一點都不澀



麵的分量不多
軟硬恰到好處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起司的關係
吃起來飽到不行


用完餐
終於可以點甜點了
服務生看到我
就直接幫我點了之前我想要的甜點
還誇獎自己記性很好XD



GREG的起司蛋糕
剛明明就吃了很多起司了
甜點還是要起司
而且這是重乳酪
搭上酸酸甜甜的莓果醬
在很飽的狀態下
還是輕鬆掃盤



我很貪心點來的綜合甜點
很澎湃吧
但其實只是心很大
主餐吃完已經有點欲振乏力了



為了讓胃清醒
所以我從黑咖啡下手



在咖啡上有一小塊餅乾可以搭著吃



小份提拉米蘇



奶酪



糖漬橘瓣


事實證明我這份要價九歐的甜點真的點太多了@@
最後吃得有點辛苦



吃到餐廳幾乎空蕩蕩
我們才完食





買單~~

這間義大利菜是我們這趟旅行的意外
回味無窮的意外

因為在巴黎人生地不熟
為了避免踩到地雷
所以大部分吃的餐點都是在台灣就找好的餐廳
這間義大利菜,是民宿主人小靜大力推薦
甚至,他覺得同樣在附近
也是網路上很夯的百年食堂根本可以省略

事實證明小靜是對的
百年食堂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家嘗鮮的餐廳
但這家義大利菜才是真正行家美食

地址: 3, rue Geoffroy Marie, 75009 Paris, France 
最近的地鐵站:Grands Boulevards 8、9號線,走路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