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準備裝潢,有一拖拉庫的心得
畢竟從無到有,整個亂有成就感的
以後再慢慢來記錄我們的家



結婚事多,所以在選家具的時候
只大致先買了必要的東西
像時鐘這種小東西
很自然就被忽略了
可是,雖然手機上有時間顯示
平常我也有戴錶的習慣
但看著我家光光的牆面
總覺得該擺些什麼

所以我開始尋找適合我們家牆面地時鐘
從家具行看到精品店
從大賣場看到百貨公司
價錢從千元看到百元
處女座的蕭桂格通通不滿意
雖然他平時邋遢,對衣著沒啥要求
但對我們小窩添置的東西可是意見多多
整個很怕我太豪氣亂買,把小窩塞的水洩不通


一直等到六月蜜月的時候
先在阿爾卑斯山腳下的因特拉根看到咕咕鐘的蹤跡
當時就心癢癢
在晚上唯一一家開的小店內躊躇良久
我們團員都買好包裝好了
我們還沒挑到喜歡的
就說某人很龜毛,不是顏色不對,就是雕工不夠細,在不然就價格太高
這樣一拖,下次再看到咕咕鐘是到了波登湖附近的米爾斯堡
導遊在這邊放我們自由活動
待我們拍照巡街後
才在山坡上的小店一眼就看到我們心目中的咕咕鐘
吼!真的不誇張!我們兩個難得有默契的一看就對眼
咕咕鐘的主題是【海蒂的家】,人物看起來也很精細,價格也公道
可是距離上車時間只剩五分鐘,五分鐘ㄝ!就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預估跑回遊覽車就要五分鐘了
這就是跟團的缺點,整個很怕耽誤到大家的時間
考慮了三十秒後
我們還是理智的跟咕咕鐘說再見
一方便怕匆促之下,沒能好好檢查,當然也怕遲到要請全車的人喝酒XD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成為最後上車的兩個人

與咕咕鐘一別,到下一站符森又看到了一整牆
雖然看了很振奮人心
但沒找到之前我們看對眼的【海蒂的家】
雖然一陣失望,但也在這邊掃到不少戰利品

接著又有逛街時間是在慕尼黑
我們整團很拼
為了買名牌包,連午餐都決議在車上解決
一心就想衝到精品店
買完該買的東西:P
最後在前往用餐地點的旁邊,又看到一家有賣咕咕鐘的小店
進去繞一圈
就看到我們的海蒂
兩個人嗨的要命卻得故作鎮定
怕老闆看我們太喜歡,議價不容易
是低!我們很大膽,連在德國都想跟老闆殺價
問了老闆,才知道我們喜歡的咕咕鐘
只剩最後一個!
吼!誰能對【最後一個】有招架能力
我們兩個殺價遜咖請老闆算便宜一點
我記得原價好像218元,
老闆也一口氣說要算我們170
一板一眼的德國人說什麼就是什麼
最後170開心成交

因為集合時間又逼近
所以我們把咕咕鐘留在店裡打包
吃飯的時候GREG才又溜出去拿

終於終於終於,我們家有鐘了
兩個人興奮不在話下
還說回家第一件事就要把鐘掛起來

 

但!天不從人願
雖然我們家有鐘
也早早就想好要掛在哪邊
可是買回家後才面臨「不會掛」的大問題
我家沒有鑽孔機
所以好一段時間咕咕鐘都躺在我的梳妝台上

一直到GREG表弟帶了鑽孔機來解救我們



釘子才牢牢的固定在牆上



買了一個月,咕咕鐘正式啟用
看他安穩掛在牆上,超有成就感



背面LOOK
我有看仔細
made in Germany



近照來一張
【HEIDI HAUS】整個好祥樂
兩小無猜談情說愛
爺爺在抽菸
時鐘部分是羅馬數字



側面還有小羊跟聖誕樹



半點的時候
小鳥會出來叫一聲
整點的時候就隨著時刻報時
每天躺在床上聽小鳥叫聲,就可以知道幾點啦!
只是超過十二點還沒睡,會焦慮

如果不想聽小鳥報時
側面有開關,可以讓小鳥閉嘴



下方的鐘擺可以調整速度的快慢
剛拿回來的時候時間偏慢
調了好幾天終於準了


現在就每天拉拉發條
看著鐘擺搖搖晃晃
偶爾想到旅遊的點滴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
這~就是人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