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出國嚕



結婚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蜜月這回事了
由於去年陪了蕭董去雲南
今年年度旅遊的地點就由小的決定

原本我屬意法國
從巴黎玩到普羅旺斯、蔚藍海岸
多美的一條路線啊
而且國中在念外國史的時候就跟主席約定,以後一定要去法國玩
前幾年看的達文西密碼把法國拍的好有深度
又看了張國立的旅遊書
想說法國是飛去不可了

但實際比較各家知名旅社的行程後
義大利、德國也超吸引我
這時間出發剛好可以到藍洞
不小心又看了張國立寫的義大利
完全陷入兩難
唉!我受張國立影響也太大了



義大利?法國?德國?義大利?法國?德國?
考慮到瘦瘦的荷包
一個人動輒15萬上下的法國、義大利根本開不下去
想要玩的有品質玩的開心,又不想望荷包興嘆
想兼顧人文與自然風光
看來看去就是德瑞最適合我們了
德國有古堡,人文薈萃
瑞士有風光,層巒交疊
價格沒有義大利跟法國那麼恐怖

慎重考慮後,德國定案^^

其實選德國有跡可循
前幾年去日本玩
GREG買了一本日本旅遊書
為了免運,我又欽點了一本德國
沒想到現在派上用場
書都買好了,不去可以嗎??



為了避免意見不合要花時間「溝通」
也是忙結婚根本沒心思準備行程
所以我們選擇跟團

屬意的華友跟誠翔各有各的優點
華友辦德瑞名聲不錯
我也喜歡他的行程
但一開始接待的客服頗遜
常常寫MAIL詢問好幾天都沒消息

相較之下誠翔的客服人員Dabbi很讚
主動告知優惠而且聯絡的很勤
更吸引我的是誠翔吃很好,有三餐米其林

後來某愛玩的Y同學介紹我華友的小小
跟他聊了一下,馬上被他服務熱忱打動
不但有問必答,也貼心的會再寄mail後發簡訊通知我
讓我不必一直去check email,有夠貼心

最後我屈服於小小的服務態度與行程
選了華友旅行社,早早付訂金


付訂的時候很巧合的發現小小也是新店人
我們還去過他之前開的餐廳吃飯
他也跟我同事很熟
果然一切都是緣分啊!!!

就這樣,一切交給旅行社
換好歐元
帶著一堆購物任務
明天要飛德國啦!!!

拜託拜託,我想買的都要讓我買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