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瑪露連」第一次接觸是幾年前在合購版
一開始是因為我本來就愛仙草系列的產品,所以買來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不過不巧,每次到台中經過中正路總店時都遇到週日公休日



這次誤打誤撞為了找「和壽司」開進附近的成功路,
一下車我就眼尖的看到「營業中」的瑪露連
沒想到吃完飯蕭董揪甘心還開車帶我回來吃甜點

週日下午,只有美麗的老闆娘一個人坐鎮
我們踏進店裡,他就熱情的直推薦新研發的「黑色燕窩」
怕客人接受度不高,還推出一小杯五元的「迷你仙」讓客人試試
幾乎是成本價在販售
「黑色燕窩」富有膠原蛋白,口感滑溜,裡面大概有加一些木耳什麼的
雖然滿好喝的,但我還是鍾情於ㄉㄨㄢ ㄉㄨㄢ的嫩仙草




第一次在店裡吃
我們點了綜合嫩仙草
裡面有芋圓、雙色粉圓跟西米露加上奶球



奶球我們只加了一顆味道就很夠
仙草吃起來Q嫩滑順又細緻,比一般的仙草Q彈
稱他一聲「嫩仙草」絕對當之無愧



芋圓裡面還有一些顆粒,吃起來芋香味很濃
比九份阿柑姨的芋圓還好吃



這麼好吃的嫩仙草,合購都在買了
到現場一定要一人帶一桶回家




我阿目之前得了富貴病
因為一直咳嗽都不敢吃冰的
可是H牌貴桑桑的冰淇淋吃了卻說喉嚨好舒服
本土牌冰淇淋吃了卻說會咳整夜
喝小七的city coffee,也是喉嚨癢癢的
星巴客出品卻喝的不亦樂乎!
這桶仙草原本也因為怕咳嗽遭受到阿目的拒絕
後來也是看阿目吃的開開心心...
可見在阿目心目中能媲美H牌冰淇淋跟星巴客拿鐵XD
(出賣我阿目,應該會被揍吧!噓~)

吃嫩仙草的時候,Greg逕自猜起來
「老闆姓連,以前一定是在馬路邊賣仙草,所以取名瑪露連」
聽起來好像很有道理
後來健談的老闆娘跟我們說,他們家因為哥哥結婚,所以另外開店創業
所以現在台中有好幾家「瑪露連」,其實師出同門
最後卻忘了問「瑪露連」的由來
剛剛上網找才發現
「名為瑪露連是因商標連字外的圓圈,日文發音為MaLu,所以取名為瑪露連」
果然是三十幾年的老店,沒那麼容易讓你猜透呢

中正店    中市中正路133號 
成功店    中市成功路422號 
漢口店    中市漢口路三段27號
新竹店   竹市東大路二段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