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壽司是我早在決定要去台中過夜就決定好的唯一行程
飯店拖拖拉拉的沒去找
和壽司卻打電話去訂了好幾次
一個禮拜前去電訂位,小姐說時間表沒出來
讓我打了三天才訂到禮拜天中午的位子



不過好事多磨,出發前我們仰賴Garmin帶路
輸入「和壽司」地址,卻出現「北區」「中區」的選擇
挖勒!我只知道「和壽司」在中友百貨附近
Greg隨心所欲就給我青青菜菜選了「中區」
眼看Garmin就快帶我們到「和壽司」了
在成功路上看到車位,趕緊下來停車
往前走一點就是「瑪露連嫩仙草」
這下我連飯後甜點都選好了
雖然下著時大時小的雨,卻一點也不減我興奮的心情
成功路拐彎就是中華路
沿路找著中華路203號,但越走越陌生,越走越心慌
都看到203號門牌了,卻沒見到和壽司的蹤影
原來之前選區選錯了,問了嘉蠢才知道應該是「北區」才對
重新回到車上已經快要12點半,逼近我們訂位時間
趕緊再把Garmin請出來定位
可是Garmin有點秀斗,一直帶我們走奇怪的路
一度我還想說錯過時間,這次得放棄「和壽司」了
還好繞回中華路沒走多久,就看到「和壽司」大大招牌
久旱逢甘霖,他相遇故知大概就是這種爽度
時間不至於遲到太久,Greg停車,我進店裡報到
不過位子太難停,最後停在附近醫院外的停車場



門口照例擺出特選壽司



這次位子被安排在二樓



時間緊迫,得趕緊點餐



我們選了13貫的大和壽司、綜合生魚片一份
還有焰燒干貝跟起司香鮭



大和壽司非常豐盛,一整大盤光看就滿足
壽司可以選擇要不要直接在醋飯上加入哇殺米
如果不闇生食,也可以特別交代服務生
請師傅多做些熟食



一樣,非生食通通歸我
和壽司讓人魂牽夢縈主要是食材新鮮
鮭魚子紅通通顆顆晶瑩



後排的生魚片不歸我管
前排的蟹肉、還有不知名的熟魚我吃得開心




鮪魚沙拉給的很大方,
牛蒡雖然我不愛,本著勤儉持家還是吃下去了
還好只有一點草味



生魚片一份九片
每片都厚的跟什麼一樣


鮮度不需要贅言
看顏色就知道
Greg吃的笑嘻嘻



鮭魚是Greg的最愛
光看就知道油脂豐富




起司鮭魚還是跟第一次吃到的一樣好吃
自從去年第一次吃了和壽司,打開我的「炙壽司」之路
陸陸續續也吃了不少,還是這家的起司香鮭最好吃



厚干貝當然也不可不點
干貝鮮甜吃起來超級滿足



魚湯兩人分食剛剛好



飯後甜點,
原本我想捨棄的,最後還是默默把紅豆湯喝完留下湯圓
剩下的肚子要回去吃「瑪露連嫩仙草」

第二次寫和壽司,寫得有點隨便
參考一下一訪:http://www.wretch.cc/blog/pinhsuan/14512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