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一向被我訂為玩樂月
趁著這禮拜前進中國前
快點多趕幾篇


從東勢上車,剛好是正午
太陽烈的不得了,路上黑漆漆的柏油路好像在冒煙一樣
匆匆進小7蓋了微笑護照章
什麼「石岡水壩」「東豐綠色走廊」都沒有興趣
還是直奔飯店吹冷氣比較實在



這次住的是逢甲附近的「拓程商旅」
以前都住小不隆冬的「黎客」
優點就是下樓3分鐘就到夜市
這次住拓程到夜市得走久一點
但室內空間大一些
入住前我們先在Y拍上買住宿券
賣家直接幫我們訂房
價格比ez travel 便宜一點點
為了避暑,我們一點半就到「拓程」
可是櫃臺小姐堅持不給check in
一定要等到三點才能辦理入住
所以我們先把車停進事先預約的停車場
台中什麼時候也寸土寸金起來
停車場為了省空間,是半機械式
位子非常小一分空間都不浪費



不能提前入住,所以寄放行李後
我們先外出覓食
吃個飯走到逢甲晃晃,喝喝飲料,回來也接近三點了



「拓程」的大廳不大,可是昏黃的燈光加上特殊的設計
雖然沒有氣派的感覺,但也滿舒服的
當天入住因為客滿
所以晚到的客人停車得停到外部的停車場



服務稱不上親切,可是該有的都有
辦理入住的時候可選一份隔日報紙
我聽到有客人問逢甲夜市怎麼走
泊車小弟也是很熱情報路
不過要是飯店能提供到夜市的接駁車更好
夏天走路隨隨便便就冒一堆汗
很累人的



一樓除了大廳、服務台,還有兩台公用電腦供客人使用



拿到房卡及一人份的早餐券搭電梯上12樓
電梯裡還裝有液晶電視,現代人真的有那麼離不開3C產品啊?

「拓程」總樓層是13層,住在12樓視野寬闊
不過附近也都是林立的高樓,沒啥景色,興奮度降低不少



房間是QUEEN SIZE雙人床一張
腳長的Greg得側躺
床的軟硬度還算舒服,可是四顆枕頭實在是軟到不行
頭一躺下去枕頭馬上下陷
我不喜歡這麼沒有支撐力的枕頭



旁邊的窗帘雖然兩層厚
看起來密閉性很好
可是隔天一早還是有些許的陽光透過窗帘朝我侵襲
還好我的睡神還是輕易打敗陽光
整個早上幾乎都賴床



另一頭就一台簡單的壁掛式液晶電視



房內配有衣櫃、冰箱
左邊的是MINI廁所


冰箱有兩瓶冰的礦泉水,桌上也有兩瓶
另外桌上還擺了兩瓶飲料跟我愛吃的Kit kat、茶包、即溶咖啡



床旁邊是書桌
晚上從逢甲夜市買回來的晚餐就在這邊解決



至於非常非常小的浴室
沐浴用品都在洗手台的下方
淋浴間小到讓我彎腰洗頭的時候會頻頻撞倒牆壁
(還是該檢討的是我)
水量倒是非常充沛,澡洗起來很舒服



13樓還有一些房間及健身房、SPA池、烤箱



一直處於吃太飽的狀態
所以健身器材與我無緣




沒帶泳衣,所以一併跟SPA池、烤箱說再會


第一次入住「拓程」
聽說拓程曾經榮獲某年全台飯店前十名
大致上我的評價比住三次的「黎客」高
起碼房間大一些,空間上沒有那麼壓迫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是雙人入住,早餐券卻只給一張
另一個人得額外加購早餐券
雖然我不愛吃早餐,又要留肚子吃「和壽司」
這一張早餐券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隔天Greg去吃早餐的時候聽說人滿為患
最後服務生給他餐盒,問他要不要裝回房間吃...
裝回來的早餐很普通...還好我們沒花冤枉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號之33
電話:04-27089000  傳真號碼:04-27089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