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現在在放暑假
可其實怎麼也輕鬆不起來
有太多未定的事情令人頭痛
還要忙著整理我房間堆的比山高的衣服
這個大工程就足以讓我心煩氣躁
整理之餘還要顧到我的農田的播種採收兼除蟲
最刺激的是得默默的去偷人家的果實
當小偷真的好令人緊張啊!
當農夫滿一個禮拜,目標朝田喬子邁進



上禮拜去了一趟台中
為了感謝帶我奔波的蕭董
(只要是有求於人的時候Greg馬上就會晉升為蕭董)
一回到台中市區馬上帶他去逢甲附近的「大豐爌肉飯」大開殺戒!
這家爌肉飯是地主嘉蠢推薦
雖然不敢吃爌肉也沒吃過這家爌肉的人來推薦好像沒什麼公信力
可是肥嫩嫩的爌肉飯對蕭董有莫大的吸引力
(看他對我與日遽增的肥肉愛不釋手就知道)




大豐爌肉飯下午一點半生意還是好到座無虛席的地步
我們初來乍到熊熊不知道要先找位子還是先點餐
還好走到櫃臺前順勢就接過菜單
到店內找位子



菜單上有飯麵類跟便當還有不少的小菜可選擇
來這邊蕭董眼也不用眨一下毫不猶豫點了爌肉飯
我則龜毛的不斷在爌肉飯肉排飯之間不斷徘徊
基本上正常的女生看到這兩個選項應該毫不手軟的選擇沒有肥肉的肉排飯
(起碼以前的我是這樣)
可是在蕭董耳濡目染之下,我的堅持已經搖搖欲墜
再環顧四周,每桌桌上都擺著爌肉飯
這時候不鼓起勇氣點下去好像有會不小心踩到地雷的感覺
可是畢竟要一個女生承認他敢吃肥肉真的很殘忍與害羞
思考了天長地久,終於我還是向爌肉飯投誠

向服務生遞交菜單的時候
服務生竟然問我:「爌肉要肥、瘦的還是適中?」
肥的瘦的還是適中?肥的瘦的還是適中?肥的瘦的還是適中?
吼吼吼!可以選擇也不早說,害我打了那麼久的心裡仗
最後我幫自己選了全瘦的爌肉飯,蕭董吃半肥半瘦



「大豐爌肉飯」的店內其實不大
不過以小吃來說綽綽有餘
矮桌矮凳做起來不舒服,可是吃一頓飯也用不了多少時間,
店內有自取的飲料、辣椒醬跟蘿蔔乾



蘿蔔乾我沒吃,光是爌肉飯的醬汁就已經可以讓我扒一碗飯了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很下飯



蕭董的半肥半瘦爌肉飯



我的全瘦爌肉飯
我們都單點爌肉飯,裡面有酸菜跟嫩薑當配菜
想多點配菜想豐富點也可以選擇爌肉便當



你看肉皮是不是很ㄉㄨㄢ ㄉㄨㄢ
而且豬毛拔的非常乾淨
口味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我還在照相的時候蕭董就已經扒了大半碗了
還吃的嘴笑眉笑的(整個非常好養)
裡面的醬汁看起來雖然給的不多
可是拌勻後白白胖胖的飯粒都可以均勻的蘸到滷汁

突然想到某次有人還想給我衝到彰化吃「泉爌肉飯」
以後來逢甲就有了啦XD



油豆腐
蕭董自己一個人解決
除了爌肉飯,其他小菜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青菜
白菜滷有點沙茶的味道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清燙的青菜



綜合湯
因為我每種湯都想喝
還好有綜合湯可以選
裡面有豬血、瘦肉、粉腸、大腸、竹筍





什麼料都有,只要$40元
我們倆個喝的滿足的要命
吃到一半忍不住拿來跟跟金峰滷肉飯比較
兩家都很愛的蕭董分不出勝負來
不過「大豐爌肉飯」的小菜都是便當菜,我不是很愛
我們吃完飽足的一餐,店裡流動率快但依然高朋滿座,生意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