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2/6)
阜杭豆漿→台北高鐵→左營→墾丁→租車白色公寓→迪迪小吃→墾丁大街→星巴客→白色公寓

一口氣把白色公寓出清



週六晚上我們住的是有三扇窗戶的面海房
也是我選擇白色公寓的一大重點
禮拜六出門玩耍前,我們先把行李收拾好,把房間鑰匙交給打掃的外傭
下午回來休息的時候,行李就都被拿到房間啦



面海房果然是白色公寓最高價的房間
採光明亮,景色優美
完全都得歸功於大窗戶
睡起來雙人床好像也比較舒服
枕頭我倒是很肯定用的跟普通房不一樣
面海房的澎鬆多了



see!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景



馬路的對面就是大海
唯一的缺點是兩層的拉鍊拉上,我還是覺得太亮
所以隔天一大早就被陽光吵醒了



這是在房間窗戶照的
不用辛苦走到外面就有美景看
海景房$2500我覺得很超值



小茶几上一樣有檯燈跟新鮮太陽花



房間比普通房大
電視機是奇美,普通房是不知名品牌
光遙控使用上就順手很多
房間還有DVD,連冷氣都是新的



床的另一側一樣有燈飾跟茶几、椅子
這椅子只有在第三天被我拿來放在窗前裝模作樣照了一張沈思照
其他的時候我們都把到海邊玩的濕漉漉衣褲扭乾晾在上面



門旁的全身鏡也是普通房沒有的
兩間房間都沒有衣廚
能掛衣服的地方只有門後的掛勾
反正房間照完照之後我都嘛亂丟
對我來說倒是沒什麼不方便




浴室大小跟普通房差不多
雖然房間窗戶很大,景觀不錯
可是必要時窗簾還是要記得拉上
因為從對街望可是能看到部分的房間

在墾丁的兩個晚上,我們就獻給白色公寓
硬體和軟體我們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南灣的地點也好
緊鄰大海,又少了大街的喧鬧
雖然南灣遊客也不少啦
擾人清夢倒是不至於
價格更是合理
算是高價飯店以外的好選擇

另外白色公寓還有一間海景房,跟面海房是不一樣滴
海景房的房間看不到海,得到陽台才看的到大海
面海房的話則是沒有陽台,訂房的時要注意喔

延伸閱讀:白色公寓普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