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分類好雜
本來想介紹糖果
可是剛好昨天扭的史迪奇在旁邊...就順便照了



這學期坐我對面的新同事很愛到小七搜刮糖果
我佔地利之便三不五時接受他的餽贈
常常都在玩交換零食的戲碼XD
前幾天他喜孜孜的打開這盒蘋果糖果興高采烈的給我一顆
直說看包裝就好像很好吃
包裝盒上的「林檎」則是蘋果的漢字



我手邊正忙,就把糖果丟在一邊
下午被學生的不知好歹氣到
回辦公室雖然不想生氣,心情卻一直好不起來
不小心在我雜亂無章的桌面中瞥到一顆閃閃發亮的小銀方塊
拿來剝開,先傳來淡淡蘋果香,顏色晶瑩剔透的充滿小女生的夢幻
還沒吃就有好心情




果然這糖果沒丟青森這個盛產蘋果大縣的臉
蘋果香氣融合冰冰涼涼的薄荷
有點甜膩卻又清涼口感多層次
含完一小顆糖怒氣也平息許多
有如及時雨般一掃陰霾好再接受下個般的荼毒@@
這麼好吃的糖果
昨天中午馬上跟同事到對面小七搬貨
架上只剩三條,聽說沒貨了也不會再補,
連小七的店員都大肆稱讚好吃
一盒8顆要價39
最近取代巧克力成為我的心靈補給品



糖果是明治出廠
包裝上寫著「使用新鮮日本青森縣產蘋果,將果實急速凍結,融入木榶醇糖體,呈現天然蘋果風味與滑順口感!」
大 人小孩都喜歡啦


同場加映新出爐扭蛋
最近都沒有可愛的扭蛋讓我覺得好空虛
昨天到師大吃飯
終於在路邊被我看到迪士尼系列
一顆$50共五款
昨天只扭了兩顆,下禮拜還有再接再厲
起碼要讓我扭到維尼嘛!


米奇



米妮,左邊那個女生不認識,
可是被我們扭到了
沒意外的話現在應該在greg的辦公桌上



史迪奇還有我最想要的維尼...
說到我的扭蛋,到現在為止收集了三大箱鞋盒了
改天要來好好整理一番,讓他們透透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gg 的頭像
    egg

    My Life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