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真的是合購的天下,想買的東西辦公室沒有合購,
別擔心!PTT還有合購版,樓上揪樓下,馬上就開團

有一陣子肥吱吱的爆漿餐包很流行
我也湊熱鬧訂了一大包的「三郎餐包」,
吼!我對熱量爆高的奶油超沒抵抗力,何況還是我最愛的餐包
眾多餐包裡又屬飛機餐附上的熱騰騰餐包再豪邁地抹上厚厚一層奶油最深得我心,
每次自己的吃完就開始覬覦Greg的:P
所以有餐包合購團,我是很少會錯過的啦!
只是各家爆漿餐包知名度一開,想吃就得耐心等上好幾個月
常常等到忘了這件事存在@@
這次剛好Greg公司開團,我也早早「注文」了一包



餐包的外觀大抵跟平價牛排館吃到的餐包相似

裡面更是有誠意的塞了滿滿的奶油餡,
為了不讓奶油融化,平常要堆到冷凍庫保存
想吃的時候先拿到常溫解凍
趁解凍的時候預熱烤箱五分鐘
再把電源關掉放入餐包靜置三分鐘,香噴噴餐包出爐




不過我個人太急性子,
等不及解凍、預熱就把餐包丟進去
結果奶油都沒融化...
是說有口感的奶油也好好吃,只是啃整塊奶油,罪惡感超重


在吃沒解凍餐包的時候(上圖)
繼續將其餘餐包加熱...
只是一熱熱過頭:P,外皮有點焦
內餡可是熱情的爆滿我整手
一邊咬著餐包,奶油汩汩流洩
除了滿足,沒有第二個形容詞啦


接下來烤的餐包我就有乖乖聽從指示記得預熱烤箱
成功率100%
所以本人自詡為加熱小天后
舉凡放烤箱、微波、瓦斯加熱都難不倒我
挖哈哈!闖蕩江湖不會餓死了
(在廢話什麼,只要有錢就不會餓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