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尼在我心目中義大利麵排名可是數一數二
不僅麵好吃,沙拉豐富、甜點也很讚
最近我看上他的四人套餐
同學叫我想吃飯地點,二話不說獻上「BELLINI貝里尼」



館前路的貝里尼是在B1
而且還要先經過咖哩匠才會看到
我們走進咖哩匠的時候人家服務生可是熱情的大喊「歡迎光臨」
這樣過門而不入...好害羞喔
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怪設計



人家11點45才營業
我們大約12點進去,只有一兩桌客人



可是到了12點半左右突然大爆滿
就算是平日中午,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原本我覬覦的四人套餐只有晚間跟假日才供應
平日中午只能選商業午餐跟單點,連雙人套餐也不給點
整個就是歧視放暑假的人咩
而且服務生連單點的menu都沒有送上
最後我們四個從善如流選了商業午餐
商業午餐一共有14款義大利麵可以選
均附上三款開胃菜、飲料、特選甜點
這樣270+10%,算是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另外服務生推薦我們點一款當天優惠的飲料
買一送一可無限續杯^O^



開胃菜


哈密瓜很甜
被上鹹起司滋味不錯,起司被削到幾乎忘了他的存在XD
裡面還有一小小塊的火腿
不過我就當他是個餐前水果啦


香煎雞肉
原本我們還在猜是鮪魚什麼的
結果一入口才知道是雞肉啦
嫩嫩的雞胸,方便食用


羅美沙拉
沙拉醬可以再多點
因為少到讓我覺得我是在啃草的動物
還有不是我愛挑剔
羅美綠綠的部分真的有點難入口捏
總之開胃菜表現普通
有點像為了分秒必爭的趕著回去上班的上班族快速弄好的



買一送一的飲料
微酒精的檸檬汁,既然是無限暢飲
服務生看到我們杯子空了就會來添滿
稱不上好喝,不過很適合我們這些聊很久的長舌婦



我的蒜味辣椒鮪魚蔬菜麵
選他當然是有辣椒的標誌
原本我想吃「溫泉蛋肉醬起司」
請服務生幫我註明要加辣
可是他很堅持「加辣口味會因此改變,就吃不到原味嚕」
阿加辣本來味道就會變,本來就不是原味啊@@
可是小姐又婉轉的說「我們廚師沒有這樣做ㄝ,如果加辣的話我再給你辣粉」
可是加辣粉跟加生辣椒炒的味道不一樣嘛
好啦!反正想吃辣就乖乖選擇圖片上有辣椒的標誌就對了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廚師方便一次製作多人份捏

雖然沒吃到我想點的「溫泉蛋」
可是鮪魚蔬菜麵還是一樣很好吃
辣度是幼幼班的,幾乎一般人都能接受
麵條微硬不失彈性,很有水準
商業午餐的份量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可是很飽呢

辣味蕃茄鮮蝦蔬菜
跟我一樣嗜辣的學姐點的
鮮蝦已經去好殼,不必擔心吃到雙手髒兮兮




東京風香酥牛蒡培根麵
義大利麵配上酥炸牛蒡可是第一次看到
賣相特別口味新奇的一味



和風蒜香蛤蜊麵
這是四盤裡面湯汁收的最乾的
蛤蜊也縮的有點小
口味上算是比較普通嚕


甜點
長的像提拉米蘇的蛋糕
帶點焦糖味,不會過甜
果然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可是我還是想吃真正的提拉米蘇啦



最後的咖啡根本喝不下
小姐還好心的幫我們裝在外帶杯裡
可是下一攤轉戰好樂迪
不需要帶飲料進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