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地方玩樂,也沒人約出門
要乖乖來上工嚕!

又到了夏日炎炎我四處流浪兼玩耍的七月份
為了感謝Greg特地請假早起帶著我流浪
中午當然得吃頓好的
Greg os:「明明就是你自己想吃」
原本我們計畫到附近的綠風餐廳悠閒吹風喝喝飲料順便填飽肚子
可是驕陽烈日的當下實在沒有心情去看那片被曬的發燙的草皮,吃貴桑桑的排餐
中壢我又不熟,自然就想到在地阿珠之前介紹的「米多麗」
想到地點後,趕緊指揮Greg開往中壢火車站
雖然他一度反抗想吃個什麼道地小點心
可是天助我也,剛好在米多麗附近尋得停車位



米多麗號稱時尚居酒屋
一推揩大門入內果然名不虛傳
木質的地板搭著普普風的設計
有股精緻的味道


左邊這區有幾個吧台座



我們則被帶往餐廳最後方的四人沙發座
兩個胖子可是坐的很輕鬆



很快的服務生送上茶水、呈上menu、介紹用餐方式
反正menu上面的東西除了飲料通通都可以無限次加點
分為刺身、冷物、手卷、握壽司、食事、、揚物、燒物、蒸物幾大類大約50來種
既然是吃到飽就沒在客氣,奮力卯起來點啦!



冷物--芙蓉蟹肉沙拉
口味普通,上面的蟹肉不多
想吃蟹肉的人還是點松葉蟹足握壽司比較過癮



手卷我們一共點了三卷
裡面有滿滿的生菜,可是不管是蟹肉或蝦子都是薄薄的幾乎忘了他的存在XD
只能說...是吃味道的啦



綜合生魚片,聽說頗新鮮的
有鯡魚、鮭魚、鯛魚三種
生魚片不是我的菜
Greg有私心,最喜歡鮭魚(因為他的肚子上也有一塊XD)
鯡魚卵很多,聽說口感脆脆的
一般去日本料理店好像比較少見
至於哇沙米的話附在盤邊,自己酌量加醬油


炙紋鮭魚握壽司
稍微烤過的鮭魚我就敢吃
嫩嫩的魚肉配著火烤的香味入口,超好吃
算是本人突破吃生魚片的第一步
插播一下
上禮拜流浪到台中
又吃了一次美味到顛峰的炙壽司...敬請期待



沾燒味噌薄片牛
聽說是墊裡的人氣商品
可是上桌的時候不夠燙
牛肉有點老,我不是很愛
不過我喜歡牛肉配著生洋蔥的口感...大解膩



霜降沙朗牛肉串
這個牛肉比味噌薄片牛可口
當然現烤燒燙燙是決勝的必要條件



後來又加點的鮭魚刺身
看厚度就知道給的不小氣



不敢吃全生的
我後來有奢侈的丟了幾塊進去火鍋裡
五分熟也不錯吃


炸雞塊
上面淋的醬汁很有日式風味
可惜炸雞的粉太厚
隨便一家鹹酥雞都比較好吃



揚出豆腐
這是我去日本料理必點的菜色
幾乎很少吃到失敗的
可是米多麗的揚出豆腐實在是大地雷
豆腐本身沒有使用ㄉㄨㄢ ㄉㄨㄢ的蛋豆腐就算了
連便宜的中華嫩豆腐也不用
反正這豆腐咬下去又硬又沒味道
喜歡吃硬豆腐的人不妨點來試試看



吃了太多炸的,突然好想來個有氣飲料爽快的一飲而盡
基本上一整年我喝可樂的次數屈指可數
但是這時候就剛剛好需要最毒的可樂來去除多餘的肥油啊
可樂單點好像50大洋
我點了可樂某人就躍躍欲試想點啤酒...
為了行車安全馬上被駁回
結果回程的時候沒喝啤酒都開到快睡著了
啤酒喝下去我看直接睡在路肩吧



鹽燒鯖魚
淋上檸檬汁基本上我駑鈍的嘴覺得跟秋刀魚一樣啊



日式可樂餅
剛炸好的可樂餅非常燙口
裡面雖然只有簡單的馬鈴薯泥跟玉米,我還是覺得好好吃



吃到一半看到別人桌上都有鍋
尋遍menu卻怎麼也沒看到,我還以為是隱藏菜色
請服務生過來一問
原來鍋物他們是冬天供應
夏天的話只供應給團體訂位的客人
可是我實在太想喝味噌湯
又沒有小碗單點
所以也跟服務生要來一鍋
這大鍋以味噌湯為底
裡面就是高麗菜、金針菇跟一些火火鍋餃,有一點虛
可是完全解救我想喝湯的胃



芋絲蝦唐揚
就是芋頭刨絲裹著蝦子酥炸的芋絲蝦
外頭是酥脆的芋絲裡面是鮮嫩的蝦子
雖然蝦子有點小
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過癮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樣東西都是一式兩份
唯獨這個是單獨一個,難道是服務生送菜半路跌倒嗎




細雪抽燒秋刀魚
難啃的秋刀魚也不是我的菜
看Greg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貓咪投胎XD

再插播一下
pinky大戶請吃燒肉時我們整桌都變成烤蛋蛋魚達人
當場我還跟Greg吹噓一番
pinky大戶,我會努力把三兩燒肉生出來的



什錦玉子蒸蛋
這碗通通由我解決
裡面除了看的到的魚板還有蛤蜊、假鮑魚
滑滑嫩嫩,再吃一碗應該也不會影響戰鬥力



江戶前綜合握壽司
裡面有豆皮壽司、兩種不一樣的壽司卷跟松葉蟹足握壽司



這個松葉蟹非常清甜
我整個想單吃松葉蟹就好XD



豆皮壽司的醋飯我覺得沒什麼味道



花卷...就是花卷罷了


酒蔥玉冷蝦
這盤蝦子Greg非常激賞,頻頻稱讚
當然海鮮新鮮就是一個讚
蝦子又有淡淡的酒味
大概讓他一解酒愁
雖然有一大半都進了我的肚子XD


蘆筍串揚
裹著海苔的蘆筍又沾著美奶滋實際上吃起來頗清脆的
而且雖說是揚物,也不覺得油膩
值得推薦!



炸蝦天婦羅
蝦子不大,麵衣也不會刻意裹太厚
吃起來蠻能平衡的



Greg又續點了酒蔥玉冷蝦
他大概企圖用蝦子來吃回本
不過第二次的份量跟第一次也差太多了



本日甜點,冰紅豆泥麻薯
紅豆泥不會過甜,趁著冰冰涼涼入口還不錯
不過我已經飽到晚餐可以省起來的境界
僅僅1.5小時就被判出局了

結帳的時候,店員很阿呆算錯錢
還好我冰雪聰明即時發現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號
電話:03-4365938
價錢:非假日中餐$359
            晚餐及假日全日$399(以上價錢均需加一成)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