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躁鬱了!!!
此篇可能文句不通
因為一直吃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破天荒在禮拜六早起並發文



在新營採買結束後
車開著開著,我們又回到民雄
回到民雄一定要吃肉包的啊!
肉包對我來說就是嘉義民雄的地標
看到肉包的招牌,代表市區快到了XD
而且林MI常帶肉包回來孝敬大人
不知不覺,民雄肉包就跟嘉義劃上等號


民雄肉包真是企業化經營
不但窗明几淨,裝潢、燈光也有別於一般吵雜的包子店


肉包種類繁多
招牌、咖哩、蛋黃、酸菜連饅頭也賣
更傻眼的是蘿蔔糕、鍋燒麵、蔥油餅什麼的
真是多元化經營
只是一個普通包子要價17到22大洋,還真是不便宜
摳了林MI
也找到他的店員同學「點點」
順利包了20個包子離開
還外帶了一個當場吃



結果「點點」幫我們多包了一個蛋黃還有兩杯豆漿
民雄肉包裡我最喜歡的就是招牌
白白胖胖,又Q又香的包子皮還沒吃就令人垂涎三尺
細緻的口感是我最喜歡的
內餡包著絞肉跟筍丁,味道不錯
可是不是很紮實飽滿那種
至於蛋黃口味我覺得有點畫蛇添足
多了蛋黃搶了綿密包子皮的風采
還是招牌包子最好吃



感謝點點提供下午茶
吃了包子喝了豆漿
讓我們有足夠體力上路尋找傳說中的林聰明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