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禮拜二了
中午12點還可以在家打混



上禮拜五有人在報告後欣喜若狂
不但報告過關,連苦思已久的論文都有些眉目
既然論文有方向,參加畢業典禮好像比較有意義
所以信誓旦旦的要我早起跟他一起去參加畢業典禮
本人呢就很認真的早起,並穿著優雅小洋裝腳踏低跟尖頭皮鞋出門(對我來說算盛裝了)
要不是我的御用彩妝師林mi還在睡,我真的有打算刷個睫毛膏什麼的
到了巷口,一向邋遢的蕭某人竟然穿起了久違的襯衫
沒想到車一發動卻笑嘻嘻跟我說「我不想去畢業典禮了」
什麼!不去畢業典禮,害我一身洋裝是在莊肖維喔
然後,那個蕭某人又很隨性的說「乾脆來個畢業旅行好了」
在我大受刺激的大腦尚未恢復運作,車子已經駛向高速公路
原本以為我們大概又會走老路線從雪隧到宜蘭然後繞一圈從北海岸到基隆然後台北
(每次突發奇想要出遊,都是走這條路線啦!)
沒想到這次是南下ㄝ!
然後很隨性的蕭某人突然丟出一句「去台中好了」
我的小腦才逐漸甦醒
egg:「ya!去台中的話我要吃O2早餐跟皮耶小館馬上規劃美食路線
基本上可以出去玩,我哪裡都好啦
可是心中突然竄起一絲不安,畢業旅行不是都要過夜嗎
egg:「我們可以回家拿衣服嗎?還有我的眼鏡」
greg:「不行ㄝ!已經快到三峽了」
最終,隨性還是輕易的戰勝理性
YA!台中我來了!



上了梅花三,我的心早就飛到台中
可是嘴裡還是不忘跟Greg確認要不要在桃園下交流道,
參加畢業典禮還是來得及的
可是Greg玩心一起,一路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他只要參加畢業旅行
我們就一路順暢開到台中
可惜天公不作美,從台北的毛毛細雨一路增加強度成了傾盆大雨
一路我都很擔心大雨會不會把擋風玻璃淋破@@
開著開著
Greg:「台中應該快到了吧」
egg:「怎麼都沒看到台中系統交流道」
Greg:「我們好像一直都走北二高吼」
哈哈哈!大概是兩個人都太興奮,聊的忘情,根本沒想到要在新竹轉換梅花1
最後下了龍井交流道開往東海方向
10點多打電話給嘉蠢
(那個阿呆還以為這禮拜要考試,我要問他怎麼沒上台北XD)
問了上次台中遺珠之憾的O2早餐
沿著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走
看到右邊中工三路轉進去(路口有隆美窗廉)就到嚕



到台中,雨勢漸緩
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個早午餐
此行太過匆忙,忘了帶飲料跟零時上路
我早就餓到前胸貼後背
肚子餓,套餐就是唯一選擇
(其實我有在擔心中午的皮耶小館會不會吃不下,不過一切都是多餘啦)



我選法式早餐
Greg選德式早餐
飲料都選柳橙汁
早餐店給的柳橙汁大概就是這種濃度,我還蠻喜歡的
Greg就覺得不夠濃(阿不然你想要現打的喔)



德式早餐
好豐富一大盤



新鮮生菜
我蠻喜歡千島醬裡面的香料,能降低油膩感



炒蛋,我有夾著麵包吃,挺滑溜順口



德國香腸跟火腿
香腸偏鹹,有彈牙,火腿就普普通通很一般



烤土司,有切邊,附上草莓果醬
不過我喜歡再焦脆一點的程度



法式早餐
我會點這個,完全就是看上歐姆蛋



一樣有新鮮沙拉



法式土司
土司雙面沾了蛋液煎,卻不油不膩,我很喜歡
以前試做過一次,堪稱大失敗
話說許久前某人有做過
唉!愛心早餐從去年後再也沒出現過了



義式脆薯
小小兩片,不過有酥脆燙口


重頭戲是歐姆蛋,賣相不錯
我理想中的歐姆蛋一定要有濃濃的起司


可是這個歐姆蛋有點小失望
裡面不夠燙..又有好多我不敢吃的紅椒
可是這兩大盤還是讓我們很滿足
儘管街上滴滴答答
絲毫不減遊興
邊走回車上,離中餐還有一段時間
邊想著到哪裡打發
最後科博館勝出...
但車子經過高速公路交流道的時候
某人又一時興起說「我們去日月潭好不好」
我是配合的乘客,有人想在薄霧細雨中的日月潭漫步我當然暫成
可是我穿著細跟皮鞋跟洋裝ㄝ,
只是這些都不及吃不到皮耶小館來的擔心
最後還是順利上了高速公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