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那陣子七張捷運站樓上進駐my city 樺福丹青購物中心
從此我跟 yenyu又多了一個覓食的好所在
裡面有大名鼎鼎的蔡萬興、瓦城還有平價的三商巧福
想吃辣的話有韓國菜
想吃鍋的話有爭鮮迴轉火鍋跟壽喜燒一丁
一樓有麵包店
對面還有一家鮮芋仙,機能十足

其實距離用餐時間已經頗久,記憶薄弱
因為最近又去了一次,勾起回憶
才乾脆又拿出來寫,順便清檔案
(免得被念照了一堆照片都沒再寫)




某天我們兩個晃進來,一眼就選定這家韓國菜


五點半左右還沒什麼客人
吧台區全空,其餘的四人桌也只有零星顧客
餐廳裝潢不錯
剛開幕不久,乾乾淨淨討人喜歡



一走進餐廳媽媽級的服務生很速度很快的帶位跟點餐
一副深怕上門顧客掉頭就走的模樣
翻完menu,才知道這邊有賣韓式烤肉、石鍋拌飯、韓式烤肉、鍋類等各式韓式料理
選擇豐富,在媽媽服務生的鼓吹下
我們選了最省事的兩人套餐
前菜是韓式拌豆腐
然後海鮮餅跟石鍋拌飯擇一
烤肉是牛五花跟梅花三層肉擇一
湯品有韓式火鍋跟人參雞湯擇一
隨餐附上生菜及白飯、麵或冬粉
總共690大洋加一成服務費
(以上有顏色的字是我們選的)



點餐的同時四種小菜迅速上桌
在櫃臺的小菜大約六、七種
就看運氣能不能拿到自己喜歡吃的嚕

四樣小菜表現平庸,嚴格說起來馬鈴薯跟泡菜比較對我的味
反正只要有辣,我的評價都差不到哪裡去啦XD



涼拌豆腐清爽開胃
豆腐伴著辣辣的泡菜湯汁配上大量的三島香鬆
韓式加日式的組合還頗搭的
三島香鬆非常搶戲,幾乎要蓋過辣泡菜的滋味



來張特寫
最底層是豆腐然後三島香鬆疊上韓式泡菜最後撒上海苔絲
我想,很少有人會不喜歡三島香鬆吧


牛五花,
事先醃過,份量有點少



放在火爐上,噗滋噗滋很快就熟了



搭著生菜吃,能降低油膩感


再來這個海鮮煎餅就大失所望
雖然名為海鮮煎餅,可是我味覺視覺遲緩
絲毫嘗不出大海的味道


外皮看起來油亮,卻不夠酥脆
整起來說稍嫌過厚
大概是我吃過最失敗的海鮮煎餅了
我還是習慣傳統圓形的口感


烤肉吃完才又上了韓式火鍋
鍋子小東西多,煮了好久才滾
湯頭濃郁,唯一的缺點是不夠辣
最後跟小姐要了一碟辣椒,辣辣的湯喝起來才過癮

今天這家韓國菜表現普通
不過我們兩個實在太愛吃辣
即使表現普通
過沒幾個禮拜還是又給了他一次機會
實在是附近選擇不多啊

下一篇再來看看韓定食的銅盤烤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