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走進教室,看到黑板寫著「明天要交4/7校外教學回條」
為人師表的我,小心翼翼問了一句:「你們要去校外教學啊?」
下面馬上一片哀鴻遍野,紛紛抱怨起這次校外教學的地點
在台上的我,整個非常機靈,在哀嚎中去蕪存菁抓到重點
是的!他們即將在本人生日前往草嶺古道校外教學...
口裡邊安慰卻又得小心翼翼壓抑雀躍的心,不斷在心中吶喊『YA!放假』

當時正值安排春假之旅,地點從澎湖到綠島又換到蘭嶼
連台東、墾丁都在我們的計畫範圍
躊躇了幾個禮拜,最後決定前往港都高雄...
所以勤勞的我開始著手準備到高雄的吃喝玩樂,還弄了一個高雄美食的檔案
某人一聽到有假可放,上網找資料時,不知不覺又逛到巴里島!!!
是的,從去年回來後,巴里島這三個字與我們形影不離
住飯店時,會拿麗池卡登來比較一番
吃肋排時,會想到滿是青山的烏布
到海邊時,會想著成排的椰子樹、漸層的海水
看到路邊的花花草草,直覺想到巴里島俯拾即是的雞蛋花
聽到山海音樂的時候,好像沈浸在ulin活水泳池裡悠遊自在
這一整年,我們是中了巴里島的毒
多希望抬頭看到的是巴里島的藍天,彎下腰拾起的是嬌嫩的雞蛋花
去玩日本回來,還是一心一意著迷在巴里島的慢活
再加上主席老早就訂好4/3前往巴里島的機票
多重刺激下,我也去訂票了XD
雖然有機票,可是因為飯店的問題一波好多折
弄了一個禮拜,終於在愚人節時,桂格跟我說...有機票了
在昨天,我們才訂好飯店及villa
不敢相信,等等睡醒我就要出發了
第一次那麼緊急的出國,也出的很不安心
但我相信一踏上巴里島,所有的不開心都會拋諸腦後...
BALI!!!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