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某個滴滴答答的下雨天
 因為車子沒地方停,只好開往三民路的地下停車場 
意外走進這家簡餐店 
在門口翻了一下MENU,
原來饗久久跟沙比歐類似 
選一道主菜,會附上湯、現炒時蔬跟水果、果汁 
店裡的紙巾、免洗筷、擦手紙一律都印上店名 
回想起來,這家店在三民路屹立不搖好幾年了 
只是一直沒機會試試 



店內分為一、二樓 當天只有開放一樓,
座位不少 大致來說還算雅致乾淨 是家裡不開火的好選擇 
廚房是半開放式 牆上有一大堆雜誌,
讓大家吃飯配八卦 



店裡菜色不少價格都在百元之譜 
雞鴨魚肉各種家常菜樣樣不缺 
我點了一份牛腩 
裡面的大塊蕃茄跟紅蘿蔔讓人一眼就肯定不是調理包出來的 
不過牛肉普通 下次上門會忽略牛肉料理


配菜是波菜跟高麗菜,油油亮亮的
反正只要大火快炒我都會覺得超好吃



附湯是有誠意的紫菜蛋花湯
裡面的料頗多




Greg點的糖醋雞丁 
炸過的雞丁外層酥酥的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Greg覺得雞肉太老



餐後飲料我選了果汁,
小姐很貼心幫我去冰
水果則是小玉西瓜



地址:三民路32號之一
電話:8911-1742
如果媽媽偷懶不開火
但又想吃家常料理
那饗久久是個不錯的選擇XD


批ㄟ斯,我承認我在敷衍啦,時間緊迫,又傳圖片了,就寫一下當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