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姬路城的販賣部東挑西選
發現價格跟城外商店相去不遠
最後精選了幾張明信片離開

回程的時候,原本想搭公車
可是時間班次無法掌握
後來選擇守另一側我們走另一側
因為冷到受不了,看到百貨公司大門我就趕緊衝進去取暖
逛了將近半小時毫無所獲
可是由櫃姐口中知道原來在姬路車站附近的三陽百貨有我想買的MK服飾



這是姬路的水溝蓋
白鷺展翅讓人想忘了身處姬路城

出了百貨公司,時間已晚,
所以放棄了北野異人館
虧我行前還幻想可以在充滿歐風的異人館優雅喝下午茶
既然不到北野異人館,時間感覺比較充裕
有人就願意讓我逛街
意外發現平行於往姬路城的大道旁其實有一條商店街
各種店家林立還不足以讓我心跳加速
整條商店街有遮雨棚
漫步其中不僅有街可以逛還擋風擋雨舒服得不得了


逛了商店街,有人肚子餓了
之前吉野家丼飯的美味念念不忘
所以看到松屋興致勃勃的拉我進去
松屋飲食總類比吉野家豐富許多
除了基本的丼飯還有咖哩等套餐
之前在吉野家看到全店清一色是男生,搞的我神色緊張
松屋裡有不少學生及情侶,用餐感受輕鬆些


我們點了一份牛丼套餐



附上小菜跟味增湯



依樣畫葫蘆把半生熟的雞蛋打在丼飯上快速拌勻
撒上七味粉就是一碗香噴噴道地牛丼
不知道我心繫百貨公司還是松屋的牛肉放的沒有吉野家多
我們一致覺得在牛丼飯上...吉野家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