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日的下午雖然要開會
可是改考卷改到一肚子鳥氣
不是一頓自助餐就可以紓解
為了找家店好好坐下來用餐
走著走著就到中正路跟中興路交叉口上
想到之前有同事推薦過這家鄉村義大利麵
走進小店,剛好又是全店最後一張空桌



我對這類平價義大利麵向來存著高度好感
不管是新店高中附近的雅米或是公館的FREE STYLE都是菜色多樣且俗又美味




只是店內空間實在太小
扣除一個小吧台大約只擺的下五張桌子
連廚房都得設在騎樓底下
整家店走藍色海洋風
不管是牆壁上桌上都佈滿了貝殼擺飾



店裡小吧台上擺著餐巾、調味料還有自取的飲料
這天的飲料是偏甜的茉莉綠茶
免費的飲料當然沒什麼好嫌棄的囉

因為菜單樣式豐富,我跟同事端詳許久
又想喝湯又想來盤生菜
最後除了主菜還加價$50點了濃湯跟生菜的組合
只不過人家是孕婦,一人吃兩人補
我一個然幹嘛也點那麼多
比較恐怖的是...我竟然也差不多吃光了
應該是學生成績太爛,給我的打擊太大了吧


濃湯
裡面有玉米粒、馬鈴薯跟我討厭的紅蘿蔔
有點濃又不會太濃
缺點是有點粉沒有攪散啦!



沙拉
底下鋪的是萵苣,放上小黃瓜、玉米粒跟葡萄乾、紅蘿蔔、小蕃茄
萵苣冰冰涼涼,缺點是千島醬也太多了
讓怕胖又想吃生菜的人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點的青醬松子嫩雞
青醬味道不是很重,我倒是覺得奶味有點喧賓奪主
會取名嫩雞我想是雞肉外裹了層粉
讓雞胸肉吃起來沒那麼澀
麵裡配著不少磨菇,但我倒是沒看到松子啊?
至於麵條口感有點偏軟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等同事的焗烤一起上桌,
所以我覺得我的麵不夠燙
儘管有這些缺點
但是老闆用對辣椒,口味上扳回一成



同事點的嫩雞培根焗烤
起司烤的焦焦的,一翻開熱氣直冒,
孕婦同事直說多吃起司可以補充鈣,吃的津津有味,應該是很合口味

用完餐已經超過開會時間
可是我們倆還是開心的毫無愧疚之心慢慢走回辦公室
沒想到辦公室空無一人
這次大夥好準時,通通上樓開會啦!

arrow
arrow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