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週末兩天都沈迷於米國影集Heroes
懸疑緊張的劇情害我在夢境裡都被追殺
等到禮拜天晚上才準備上工還債
晚餐前走到植物園附近的迪昂咖啡



之前來過好幾次
而且都是抱著一大疊作文前來
點一杯飲料,很快能把一大疊作文打發(比在家裡有效率百倍)



店內供應無限上網
一杯飲料就能打發一下午的時光
這天剛好店家佈置起聖誕樹
這是今年收集到的第一棵
配合著柔和的燈光,整家店散發著紅色的溫馨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隨餐附贈的飲料我選了葡萄柚汁
喝的到葡萄柚皮纖維跟果粒的那種
不是一般的濃縮果汁,
雖然微苦,卻又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有健康養生到
另一位骨質疏鬆嚴重的先生則是更加健康的點了鮮奶(而且是每次都點鮮奶)
希望這幾個月密集補充鈣質下次檢查有滿意的結果



現做餐點要等待,等呼叫器響在不疾不徐走到櫃臺就好



兩份套餐皆附沙拉
蒟蒻沙拉、雲吞沙拉跟炸雞沙拉三選一
我跟桂格有志一同都選了炸雞沙拉(炸雞吸引力完全勝過健康取向的蒟蒻)
炸雞塊給的大方,不過我覺得麵衣稍厚
萵苣、小蕃茄跟海帶芽等佐和風醬汁清爽開胃



桂格點蓋飯,所以附上濃湯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湯,我覺得有點小濃,
喜歡的人可能覺得真材實料,
可是南瓜是我挑食的蔬菜之一,太濃喝起來會怕怕的



雞腿肉蓋飯(單點190、套餐228)
店裡餐點涵蓋還蠻廣的,
除了簡餐還有小火鍋、蓋飯、烏龍麵,甚至還有兒童餐
桂格的蓋飯份量不小,應該有吉野家的1.5倍
雞腿肉配上滑嫩的蛋汁,很快整碗飯就見底了
連我不愛吃飯都一口接一口
蓋飯的醬汁也給的適量,讓每一粒米飯都能沾到



炸雞咖哩烏龍麵套餐(單點180、套餐228)
明明已經選的炸雞主菜,沙拉還是硬要選炸雞...可見我對炸雞的忠誠度
一上來這一大碗公讓我瞠目結舌,碗面幾乎佔了三分之二的餐盤,沙拉都有點放不下




其實我出門在外很少點湯的咖哩來吃
這餐可能是受到pinky的影響,
之前跟他去吃白甘蔗,咖哩的湯頭香濃誘人
迪昂咖啡的咖哩感覺上比較日式
湯汁不會太濃稠,麵條感覺是用家常麵
用拉麵或是烏龍麵好像比較適合
另外炸雞塊泡在湯裡太久麵皮吸了咖哩會膨脹,吃久覺得挺膩的,失策失策

看到其他桌成人點的兒童餐看起來好像不賴
下次考慮兒童餐:P

吃飽喝足才有心思做正事
這次的作文比較有趣,改的飛快
後來研究了一下下日本行程
到現在大致確定了住宿飯店跟旅遊地點
不過一切還是很模糊...大擔心啊!!!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 250 號

電話 : ( 02 ) 2371-8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